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稻葉みのり][源君物語][第01-16集(完)][KF/ML/FD/FU/UU]

[稻葉みのり][源君物語][第01-16集(完)][KF/ML/FD/FU/U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源君物語
【漫畫作者】:稻葉みのり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73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U/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源光海是紫雲大學文學部的學生,因為外貌清秀,在中學時代屢遭當時校內最受歡迎的美女中將司紗帶頭欺負,造成光海有女性恐懼症,他在上大學後決心克服此障礙。隨著父親再婚,光海被迫離家並與姑姑藤原香子同住,香子是專精研究《源氏物語》的紫雲大學副教授,她以治好光海的女性恐懼症為由,要他參與自己的計畫,模仿《源氏物語》情節與十四名女性戀愛。

隨著故事內將近一年半的進展,香子介紹了十三位與《源氏物語》中的角色相若的女性,讓他逐漸克服與女性相處的障礙與恐懼。光海每次接觸到新的女性時,都會試著探詢對方的喜好或期望,並藉此讓對方敞開心房,通常會與對方發生性關係,而香子事後也會記錄光海的情緒和心得。在這過程中,香子也以自己的身體撩撥光海的性慾,並教育光海該如何理解女性的情感,並訓練他抑制住衝動,但她並未與光海有插入式性行為。香子認為光海因為年幼喪母,所以有著戀母情結、也比較容易吸引年長的女性,但在計畫進行的過程中,光海也逐漸能夠與年紀相仿的女性正常交流。

此外,光海也與中將司紗在大學重逢,並發現她與已婚教授有婚外情,他為了復仇,策劃了讓兩人分手的事件,並克服了自己的創傷。光海自我超越的過程使中將開始對他斬生好感,隨著事件進展,這種感覺越發強烈,最後中將承認光海確實有著與外表不相仿的堅強。

在與十三位女性戀愛後,香子莫名失去音訊,為了尋找她的下落,十三名女性同聚一堂。之後香子現身,表示自己就是第十四位人,並闡明自己不只是為了研究,也是為了讓光海的生活更加精采,藉此向光海早逝的母親表達敬意,接著光海與香子發生了性關係。之後,香子到別的大學任教。一年後,光海的對象都有了比以往更好的生活,而光海追隨香子的腳步,以成為《源氏物語》的研究者為目標。故事最後顯示光海已經能喝牛奶,且已經完全克服了中將造成的女性恐懼症。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