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宜蘭自遊散策 (104MB@PDF@KF/ML/FD/U4/UU)

宜蘭自遊散策 (104MB@PDF@KF/ML/FD/U4/UU)

【檔案名稱】:宜蘭自遊散策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U4/UU
【上傳日期】:2021/08/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宜蘭是一個充滿人情味且擁有好山好水的好地方。你開車前來,通常只能走馬看花,而無法體驗旅行自在樂活的精髓;唯有透過「散步」的方式,才能自由自在地漫步於小鎮的大街小巷和原野山林田園。這時候你可以和當地人或不期而遇的交談,跟著他們開給你的必吃菜單,前往品嚐在地小吃美食;或向在地達人討教工作技藝,分享打拚求生的本領;或交換生活經驗,聆聽生命的張力和無限可能。透過散步漫遊,你的旅程將不再只有吃喝玩買,而是會有更多的感受和體會。

  寫作方式以「旅行紀實」的方式寫作,把旅行途中有趣經歷、個人見解撰寫分享出來,吸引讀者注目;讓個人的旅行紀實,也能被讀者copy成他們的旅行路線。

  拍攝方式讓旅行中的人、事、地、物進入圖片中,增加本書趣味度。

  報導類型有【手作雜貨】、【名物伴手】、【民宿旅店】、【人物故事】、【經典老舖】、【美味食堂】、【老街市集】、【田園風光】、【美麗秘境】、【發燒景點】等10類,同時每一條路線都會加入1~2家在地人常吃、常買的小店訊息。

  報導範圍頭城、礁溪、宜蘭市、員山、羅東、冬山、五結、三星、大同、蘇澳、南澳。

作者簡介:
林世傑∕採訪編輯
  相關著作
  《你不知道的台灣美味秘境小旅行 隱藏在港灣海鮮、山林野味、田園蔬食、巷弄私房菜的80種滋味追尋》
  《南投金牌旅遊王》
  《台中金牌旅遊王》
  《台灣夜市美食攻略完全制霸》
  《大台中攻略完全制霸》
  《宜蘭48小時這樣最好玩》
  《宜蘭金牌旅遊王》
  《新大台中攻略完全制霸》

容雨君∕採訪編輯
  相關著作
  《到埔裡來我家 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清境.集集.日月潭.鹿谷.竹山.信義.南投祕境大公開》
  《大台北攻略完全制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