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皮爾斯續當綠衫軍? 球團、經紀人都不願證實

NBA皮爾斯續當綠衫軍? 球團、經紀人都不願證實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7/03 16:06"記者:"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正當外界把今年夏天NBA交易的鎂光燈放在「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身上,據傳「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已悄悄和隊長皮爾斯(Paul Pierce)敲定新合約,而他將繼續效力塞爾提克4個球季,只是塞爾提克隊發言人和皮爾斯的經紀人都未證實。

雖然此消息尚未被證實,但這是塞爾提克隊內部職員以匿名方式告訴美聯社的,原因是自由球員市場任何的簽約要到美國時間星期四才開始。該職員說:「他們達成了共識,認為續留塞爾提克對雙方都是雙贏的局面。」

至於合約的內容,首先報導此消息的《波士頓先鋒報》寫道,皮爾斯和球隊簽下4年6100萬美元合約,且第4年雙方都具有選擇權。但球隊發言人特威斯(Jeff Twiss)和皮爾斯經紀人舒瓦茲(Jeff Schwartz)都未做任何回應。

在1998 年,當時就讀堪薩斯大學的皮爾斯被綠衫軍以第1輪第10順位挑中,至今12個球季都效力於塞爾提克,他更是隊史投進最多3分球的球員,抄截也排名隊史第 2。

對綠衫軍而言,好消息不只是留下皮爾斯,另外包括總教練李佛斯(Doc Rivers)和成為自由球員的射手艾倫(Ray Allen)也都有意留下來繼續打拼,加上還有2年約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波士頓的3巨頭暫時不會解散,只怕年齡會成為他們最大的敵人。

今年32歲的皮爾斯,雖然過去3年平均得分從26.8分下滑到19.5分,但球隊3年內2度殺進總冠軍賽,今年雖然例行賽戰績僅排名東區第4,但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總冠軍賽,更是和「紫金部隊」洛杉磯湖人隊廝殺到第7戰才分勝負,也用實力讓不看好他們的人閉嘴。但這些老將能否再帶球隊寫下綠色傳奇,就看他們有什麼法寶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