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續掌湖人兵符 禪師決定不退休

〈NBA〉續掌湖人兵符 禪師決定不退休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2 12:49"記者:"賴意文"

洛杉磯湖人總教練Phil Jackson今天(2日)告訴球隊,他將會繼續帶領球隊,目標生涯第4次3連霸,而不會選擇退休。

Jackson 在聲明中說:「把我算進去吧。經過2週的深思熟慮,是時候回來接受在2010到2011年球季成功衛冕冠軍的挑戰。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戰,我希望這會是盛大的一戰。」

Jackson告訴湖人,在他決定是否繼續擔任總教練之前,他要先確認自己的健康問題。他的右膝一直讓他感到困擾,甚至考慮動手術。而本週稍早Jackson收到了檢查報告。

「一切都很好。」Jackson的經紀人Todd Musburger在《ESPN》的電話訪問中說:「這當然是我們在決定要回來執教還是選擇退休前,相當重要的過程之一。」

這將是名人堂總教練Jackson的第20個球季,也是他在湖人的第11個球季。65歲的他,帶領芝加哥公牛與湖人拿下11次NBA總冠軍。

公牛時代,Jackson在1991到1993年與1996到1998年之間,2度率隊3連霸。來到湖人之後,他又在2000到2002年之間連續3年奪冠。現在湖人已經連續2年奪冠,他有機會奪下生涯第4次的3連霸。

湖人總經理Mitch Kupchak說:「我們非常高興Phil決定回來。我們最近10年拿下5個總冠軍,在這10年中他帶領球隊7次闖進總冠軍戰,這真的很了不起。他不只是這支球隊最好的總教練,而且是NBA史上最佳總教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