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宣傳淫亂的後果:25名“花花公子”女郎死於非命

宣傳淫亂的後果:25名“花花公子”女郎死於非命

宣傳淫亂的後果:25名“花花公子”女郎死於非命


39歲的《花花公子》(《Play Boy》)前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2月8日在佛羅裡達州一家賓館中神秘死亡,美國警方至今仍在調查她的死因。然而安娜的意外死亡,一個流傳已久的《花花公子》“詛咒”再度浮出水面:盡管讓自己的裸照登上《花花公子》雜志的中頁是大多數模特的夢想,但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卻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因為許多《花花公子》玩伴女郎都不得善終,甚至死於非命,到目前為止,已有至少25位“玩伴女郎”意外死亡。

  “詛咒”再度浮出水面

  據報道,39歲美國艷星、《花花公子》前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2月8日在佛羅裡達州一家賓館中意外死亡,讓一個流傳已久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 “詛咒”再度浮出了水面。盡管讓自己的艷麗裸照出現在《花花公子》雜志的中頁上,是大多數模特的夢想和她們事業的巔峰,但當選《花花公子》每月玩伴女郎,卻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因為許多當上《花花公子》每月玩伴的女性都不得善終,甚至死於非命。

  包括安娜在內,到目前為止已有至少25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全都“意外”而死,其中3人死於謀殺、5人死於服藥或吸毒過量、4人死於慘烈車禍、12人死於癌症等疾病、1人死於墜機!

  5人死於服藥過量

  其中最有名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莫過於瑪麗蓮‧夢露,夢露成為《花花公子》雜志1953年12月的玩伴女郎並非出於自己的決定,而是《花花公子》老板休‧海夫納買下了她未成名前的裸照,再刊登在雜志上大撈了一票。夢露在1962年離奇死亡,她的死因有兩種版本,官方的說法是夢露死於服藥過量,但民間卻一直盛傳夢露是被美國情報機構奉肯尼迪兄弟之令暗殺而死。

  除了夢露和2月8日去世的安娜外,還有另外3名“玩伴女郎”死於服藥或吸毒過量,譬如1994年12月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艾莉薩‧麗貝卡‧布裡吉斯,她在5年前因為吸食了過量海洛因和安非他明而暴斃,死時年僅28歲。

  1973年,當選1971年2月“玩伴女郎”的荷蘭裔女子威莉‧雷也因為服用過量安眠藥而死,當時年僅23歲。1974年,當選1968年11月“玩伴女郎”的佩吉‧揚也因服用過量安眠藥死於非命,年僅30歲。

  4人喪身慘烈車禍

  在《花花公子》玩伴女郎中,有4人死於慘烈的車禍。28歲的湯婭‧克路斯在美國印第安人保留區長大,她在1961年3月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但5年之後,湯婭就死在了一場車禍中。

  上世紀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簡妮‧曼斯菲爾德的裸照曾多次出現在《花花公子》雜志上,簡妮後來成了一名演員,並獲得了美國娛樂界著名的“金球獎”。然而1967年,簡妮乘坐的汽車和一輛拖車發生相撞,“性感女神”當場喪命,屍首分離,慘不忍睹。

  29歲的克勞迪婭‧詹寧斯本來是《花花公子》雜志社的一名招待員,後來她當選為該雜志的“年度玩伴女郎”,並成了一名成功的B級電影演員。克勞迪婭具有吸毒史,但她並非死於吸毒,而是在1979年駕駛汽車時睡了,在接踵而來的車禍中當場喪身。

  此外,20歲的加州女孩卡羅爾‧威利斯在1970年7月當選“玩伴女郎”,她在第二年就死在了一場車禍中。

  除了4名“玩伴女郎”死於車禍外,還有1人竟死於墜機。伊芙‧梅耶是美國電影導演魯斯‧梅耶的前妻,她在1955年6月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然而1977年,當48歲的伊芙在西班牙特內裡費島乘坐一架飛機起飛時,她的飛機竟和另一架飛機發生相撞,當場機毀人亡。

   3人死於殘忍謀殺

  在《花花公子》玩伴女郎隊伍中,有3人死於殘忍的謀殺。1977年2月的《花花公子》女郎斯塔‧斯托維自從出名後,命運發生了劇烈轉折,成名後的她竟然開始吸毒,後來還成了一名妓女。1997年,40歲的她被凶手活活扼死。

  另一名叫做多蘿茜‧斯特拉頓的20歲美國女子在1980年當選年度《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後,引來了大批追求者,結果她的丈夫嫉妒之下,開槍打死了妻子,然後自殺身亡。

  1958年2月的“玩伴女郎”切麗爾‧庫伯特在1989年離奇死亡,盡管有人認為她是自殺,但她的死因從來沒有得到過證實,切麗爾很可能也是遭遇了謀殺。

  23歲的美國演員、《花花公子》前女郎蘇‧威廉姆斯則在1969年自殺身亡。

  12人死於不治之症

  此外,還有至少12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死於各種意想不到的不治之症,其中包括癌症。死於各種癌症的包括《花花公子》1958年7月“玩伴女郎”林妮 ‧艾爾斯特朗,她死時年僅30歲;《花花公子》1961年10月“玩伴女郎”簡‧浚’,她死於64歲;《花花公子》年度玩伴女郎康妮‧科斯基,她於 1995年死於肺癌,年僅48歲;《花花公子》老板海夫納的前情人喬妮‧馬蒂斯,她在1999年死於癌症,終年60歲;1963年11月的“玩伴女郎”特裡‧圖克,她在1990年死於癌症,年僅46歲;1962年10月的“玩伴女郎”勞拉‧揚,她在1999年死於癌症,終年61歲。

  另外還有至少3名“玩伴女郎”死於心髒病,其中包括1956年11月的“玩伴女郎”貝蒂‧布魯,1964年的年度“玩伴女郎”多娜‧米歇爾,1962年1月的《花花公子》女郎梅麗‧皮蒂爾。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也太誇張了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