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笑話] 天線寶寶溺死慘案

天線寶寶溺死慘案

故事1

天線寶寶家庭坐計程車...準備去海邊撿貝殼
天線妹妹就很高興的唱~
"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司機很不爽的說
"閉嘴,難聽死了! 再唱把你們都丟到海裡!!!!"
過了一陣子, 天線哥哥忍不住了!
便開始唱....."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司機聽了真的是很不爽, "閉嘴,難聽死了! 再唱把你們都丟到海裡!!!!!"
過了一陣子.....天線媽媽也受不了了.....也唱了出來....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司機還是很不爽的說
"閉嘴,難聽死了! 再唱把你們都丟到海裡!!"
終於快到海邊了! 天線爸爸大聲的唱~ "我們要去海邊,好開心!"
嘩啦~天線寶寶家庭就被司機丟到海裡了.............................................................

...............................哈哈.....

2. 鬼故事

一男一女手牽著手光著腳走在沙灘上
天色漸漸的暗了....男的終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對女的說
"親愛的....我明天就要去美國唸書了.....一年以後才會回來......"
女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下....."為什麼你今天才跟我說! 為什麼呢? 你........"
男的急忙的解釋 "我....我怕你擔心.......真的....我....我想跟你說的是....接下來的一年, 我們都不要聯絡吧! 一方面我們都可以專心唸書...另一方面正好可以看看我們兩個都是不是真心的!"
女的說..."嗯.....好吧..........."
男的: "一年後的今天......一年後的現在.....我跟你約在這裡....到時候.........你一定要嫁給我!"

一年過了

男的帶著他買的結婚戒指....到了海邊等她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過了.....
"那X人! 一定是變心了! 我等他....他卻這樣對我! X@#$ 這戒指留著有什麼意義呢?"
一氣之下就把戒指丟到海裡了....然後氣沖沖的走了........

那女的其實在等他....但是卻在同個海邊的另一頭等
命運開的玩笑.....
等了一天
兩天.....男的還是沒出現....................
女的哭了...........心想....活著又有什麼意義呢?
他跳到海裡了..........想要自殺去逃避一切
當那女的慢慢的往下沉....張開眼睛看這世界最後一面時...............

他卻看到了................................











四個臉色發青的天線寶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