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Jolin出輯 復古「Voguing」舞向瑪丹娜致敬

Jolin出輯 復古「Voguing」舞向瑪丹娜致敬

睽違1年3個月,天后「Jolin」蔡依林將再出「輯」,目前人在韓國練舞的她,拜瑪丹娜舞蹈老師Benny Ninja為師,以復古「Voguing」舞向巨星瑪丹娜致敬。

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同名專輯「蔡依林同名專輯VOGUE」,蔡依林表示,專輯名稱加上「VOGUE」是她自己的提議,她說:「對我來說,VOGUE代表的是一種態度、一種精神、一種自信心,而不是來自美麗的外貌或是過度包裝的華服。」

蔡依林說:「我心目中的VOGUE代表的就是生活態度,真實的自我,我知道who I am。」她也說:「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最時尚的生活方式。」

Jolin正在韓國拍攝專輯宣傳照,並勤練舞蹈。為了新專輯,她拜曾教過瑪丹娜跳Voguing的「班尼忍者」(Benny Ninja)為師,Voguing是1970、80年代一種強調手部姿勢的舞蹈,Jolin笑說:「剛學真的蠻難的,手指都快要打結了。」

華納唱片轉述,Benny Ninja說,Jolin學得非常快,且當年瑪丹娜MV中並沒有全程跳完Voguing,所以Jolin將會成為首位全程跳完的Voguing的藝人。

Merry Monarc girls voguing show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