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董璇大秀身材 化身最sexy足球寶貝

董璇大秀身材 化身最sexy足球寶貝

大陸女星董璇穿著一身爆乳裝,拍了一組精美的足球寫真,她大方展示自己的身材,露腰擺臀和足球一起入鏡,網友驚呼:「快噴鼻血了!」

董璇自從出道以來,就憑藉著眾多出色作品,紅遍大陸,人氣一路飆升。根據最新一期的運動雜誌《最體育》,董璇化身性感寶貝,為南非世足葡萄牙隊加油,還拍攝了一組健康性感寫真。

電力十足的她,嫵媚的身姿隨著音樂擺動,展現超性感身材,有舞蹈底子的董璇,身穿葡萄牙隊服,還跟足球一起舞動身姿,展露出纖腰細腿,魅力風靡所有人。

而一向低調的董璇最近動作頻頻,戲劇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拍,出道作品就演出《雪花女神龍》的女主角,還演過電影《立春》,除了演戲外,也曾發行過單曲,演歌雙棲,最近還被知名導演王晶相中,準備演出《八大豪俠》中的玉女神醫,與黃秋生、陳冠希、范冰冰等大明星合作。

雖然董璇在大陸很火紅,但台灣卻很少人認識她,相信靠著這組火辣照,應該很快能走紅。 還有網友建議她,可以拉陳冠希一起入鏡,這樣肯定會大紅大紫!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vERRRRRRRRRRRRRRRRRRRRRRRY SEXY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