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高雄「新品製麵」-傳承自然製麵工法 創新健康養生口味

高雄「新品製麵」-傳承自然製麵工法 創新健康養生口味

高雄新品製麵」-傳承自然製麵工法 創新健康養生口味

      

  喜歡麵食的朋友,肚子餓時,往麵攤一坐,來上一碗QQ有勁帶點辣味的拉麵,配上豆乾、海帶、泡菜…幾樣滷味小菜,平凡的人間美味,讓身體與精神充滿了飽足感,真棒!如果想親自下廚,到哪買到天然、健康又美味的『好麵條』呢?           
      傳承製麵工法  打開品牌行銷                                    
                      自1972年成立製麵工廠,走過三十八年-祖孫三代隨月的,其製麵的歷史來自更早的『阿祖-曾祖父』時代。目前新一代接班人是年紀輕輕的第四代,接下『阿公』創設的工廠 , 傳承代代『樸實誠信、全心做好麵條』的踏實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每一種麵製品;並更新環境、提升品管,建立SOP(標準作業程序),同時連結E時代行銷管道,打開品牌口碑,讓傳統麵食也走上網路新舞台,飄香在每一個點閱的頁面上。               

    

 「新品‧薪品‧心品」  在傳統中用心創新                                    
   新一代經營者以 『新品‧薪品‧心品』的理念定位品牌,融合新觀念與舊傳統-『努力創新‧薪火相傳‧用心做好』, 合一並進,從傳統工法中開創新氣象。長銷的系列產品有-陽春麵拉麵意麵寬麵細麵水餃皮餛飩皮;還有每年清明節廣受喜愛、彈性厚薄度恰恰好的春捲皮。近年推出創新研發的「南瓜QQ拉麵」、「全麥麵」 ,吃起來,健康養生,口感QQ好滋味!              

      

保留天然健康原味  絕不添加食品添加物                                     
        採用通過ISO與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專業認證的麵粉,在製麵過程中,絕不添加其他食品添加劑 , 完全保留食物天然原味。  無論您是商家大量批發,或是家庭自購,凡是客人吃到的每一口「新品製麵」的麵製品,都是安全健康自然的好風味,是品質最佳的保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