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雄「 彩色巴黎」~豐富美味優質餐飲 聚會洽公的好所在

高雄「 彩色巴黎」~豐富美味優質餐飲 聚會洽公的好所在

高雄「 彩色巴黎」~豐富美味優質餐飲 聚會洽公的好所在

當您肚子正咕咕叫,眼睛向四面八方極力搜尋用餐地點時,推薦您不妨走進高雄「 彩色巴黎」複合式餐飲,在繽紛明亮的色彩中,心情愉快地享用豐富美味的餐飲吧!

 

高品質餐飲 十六年商譽引領風潮
   於1994年創立於新崛江的高雄複合式餐飲,從時下年輕人喝泡沫紅茶興起的時代,十六年來,一路引領流行風潮,結合東西方餐食與飲品,蛻變成現彩色巴黎,高雄,複合式餐飲加盟連鎖複合式餐廳的經典代表,在業界獨樹一格。 近年來各式餐飲店林立,市場競爭性強,高雄餐飲堅持一貫高品質的基準,使用優良品牌的原料,並且在優質品牌中,以平價位回饋給消費者。近年來,因應工商都會型態快速的步調,推展方便的『外帶餐飲』-健康早餐、咖啡、點心…等,讓忙碌的朋友們也能享用一份美好的食物。

 

結合生活脈動 24H隨時提供餐點
   高雄複合式餐飲結合現代人不同的生活步調,推出24H隨時提供餐點、冷熱飲的服務,無論是從清晨到傍晚三餐的「日間族」,或是喝下午茶談話的「悠閒族」,以及上夜班、大夜班、習慣在晚間工作的「夜貓族」朋友們,「彩色巴黎」複合式餐飲都能滿足每個人不同作息的用餐時光,讓每一天24H閃耀著「彩色巴黎」的光采。

 

全空間無限網路 洽公聚會的好所在
   在這全球商務密集連線的網路時代,複合式餐飲也走向時代前鋒,提供全空間無線網路設施,讓聚會洽公人士、研究討論寫報告的學生、個人工作者…都能非常方便、迅速地在網路航程中順暢無阻。

 

西式餐飲傳統小吃 還有素食好料理彩色巴黎,高雄,複合式餐飲加盟連鎖
   如果一起相約用餐的親友是素食者,會造成不方便嗎?您別擔心!複合式餐飲提供素食小火鍋、養生鮮菇蔬菜麵、素食鍋燒麵等素食好料理,讓您與親友享有所需,賓主盡歡,大家相約下次「 彩色巴黎」見,OK!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