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為高雄瑜珈同好打造優質清新的學習環境

為高雄瑜珈同好打造優質清新的學習環境

高雄「美麗春天瑜珈生活館」高雄瑜珈同好打造優質清新的學習環境


      高雄「美麗春天瑜珈生活館」是由三位來自不同背景與歷練的瑜珈老師(寀姸、朱力與苑利)所共同成立,三人在瑜珈領域中雖然涉獵不同、各有專長,但卻有著共同的夢想與信念,願為同好打造一個優質清新的學習環境。 高雄美麗春天瑜伽生活館,高雄瑜伽,高雄生活瑜珈,高雄瑜珈生活,春天瑜珈,瑜珈

 

瑜珈讓學員藉由學習中釋放平日壓力
      每位老師在課程中樂於將所學分享予學員們,讓大家共同感受瑜珈所有的愛與美好!我們衷心期盼能讓都會男女將經年累月的壓力釋放,達到身心靈能量平衡,為自己打造一個真正的優質人生(LOHAS) 。
        雖然只是從小小的瑜珈墊開始,相信它可以讓您的未來人生開啟無限的可能。擁有各有專長、合格認證與經驗豐富的師資群,將傳統瑜珈精髓與現代運動醫學理論融入教學課程,讓學員藉由學習中釋放平日壓力,以達身、心、靈全面能量平衡。

 

上課時間彈性
   佔地130坪,鄰近SOGO商圈,鬧中取靜。明亮通風的教室與舒適恬靜的休息區,讓人有回到另一個家的感覺。學員可自行選擇不同時段上課,藉由多元化的課程,增加您的肌耐力與柔軟度,不分年齡男女皆宜。高雄商圈推薦網友重視健康就從練習瑜珈開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