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母親節美麗大蒐秘:各類適合送給媽媽的人氣好禮

母親節美麗大蒐秘:各類適合送給媽媽的人氣好禮

母親節即將來臨,除了送花束、團聚吃飯、贈送母親一些用得上的東西聊表孝心,也是一大重點,現在忙碌的您不用再煩惱了,以下來盤點最適合送給母親的禮物清單,從吃的、用的、以及身心靈的美麗法則都一舉網羅,挑選一個最適合的媽媽的優質禮物就看現在!


圖一:永活生醫BioSil矽至美膠囊

很多女性都有每日服用膠原蛋白補充好氣色的習慣,永活生醫推出BioSil矽至美膠囊,是比利時原裝進口,擁有歐美高吸收專利,不只能補充膠原蛋白,以穩定的劑型,內含人體可吸收的正矽酸以及膽鹼來提高營養的吸收率,有效補充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角質蛋白,持續美麗效應,能重現水潤光澤與Q彈澎潤的魅力,讓關鍵更靈活運轉。永活生醫的創辦人陳忠信醫師表示:一直以來以創新的研發技術團隊為後盾,專注於推廣純天然食品,希望能改善病患生活品質,為人類的健康帶來更大益處,對於旗下產品擁有堅實的信念。





圖二:艾波索乳酪蛋糕

香濃不甜膩的乳酪蛋糕,一直蟬聯女性熱愛的甜點,具有職人精神的艾波索法式甜點店,是網路知名的十大甜點店,連續11年獲獎,嚴選世界頂級食材、堅持手工製作,艾波索主廚表示:經典款無限乳酪,採用北海道乳酪與頂級紐西蘭乳酪黃金比例手工製作而成,擁有入口即化且滑順的口感,並採用以天然海藻糖取代砂糖,降低甜度讓口感輕盈無負擔,外層特製的牛奶派皮,添加比利時天然發酵奶油,派皮散發出迷人香氣也少了油膩感,並提供芋頭、鳳梨等口味多種選擇,吃得到細緻果香的餡料。





圖三:金蔘高麗人蔘精華飲

在母親節贈送營養補品給平日辛勞的母親,也是一大熱門選項,金蔘是一家堅持賣純正優質人蔘的商家,創辦人陳玟錡女士表示:金蔘由韓國原裝進口,大容量每瓶 120ml,一瓶抵兩瓶,每瓶含六年根人蔘濃縮精240mg,暨可直接食用之三年根以上韓國產新鮮高麗蔘,每瓶人蔘皂苷(Ginseng saponins)含量高達 741 mg,以屬性溫和的天然草本來滋補身體,喝起來味道甘甜溫和,可調整體質,是極佳的養生保健聖品,也是四季皆宜的補給飲,並榮獲SGS檢驗合格、GMP、HACCP、FSSC22000認證工廠生產安全衛生,目前在各大超商、賣場、藥妝都可以買得到。





圖四:AstaPeutic藻紅素+高EPA魚油+Q10

近年民眾沉迷於3C產品、常吃外食,這些面向躍升為國人重要的保健議題,有鑑於國外文獻都曾證明魚油加上藻紅素綜合配方,比分開單吃有更優異的協同效果,惠民製藥表示:研發出的新品『AstaPeutic』藻紅素+高EPA魚油+Q10,引用兩大國際原料品牌:AstaReal®藻紅素是唯一使用「專利光生物反應系統」於室內培植生產,能免除季節不穩定日照溫差影響及隔離環境空污導致的有害物質。金歐米茄GoldenOmega®純淨安全魚油則經過ORIVO溯源認證的100%南太平洋天然鯷魚,除了獨家高劑量配方,也結合輔酵素Q10,提供中年人與銀髮族的營養補給,是可以孝敬母親的優選保健食品。





圖五:樹空氣心靈芳療‧芳香療癒

邀請母親沉浸在身心靈的香氛魅力,體驗一份很療癒的禮物。位於高雄的樹空氣心靈芳療,在喧囂的都市中提供民眾一個身心休憩的空間,結合精油的導入手法與NLP神經語言程式,專業的心靈芳療師將喚醒內在的身心靈平衡,營造客製化的香氛環境,並透過獨特的引導手法協助客人在適當的狀態中轉化生活課題。樹空氣創辦人劉旻青進一步說明:人一旦狀態平衡,就會自行克服生命的挑戰。樹空氣開店至今,已協助過各種尋求身心平衡以及自我突破的人,尋找到生命的美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