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相機] 單眼相機 PENTAX K-X+18-55L+50-200L

單眼相機 PENTAX K-X+18-55L+50-200L

一款全新的可交換鏡頭數位單眼相機。這款全新型號的產品包含了大量專為攝影而設計的先進功能,包括Live View即時取景和高品質動態影片錄製能力,為使用者擴展了數位單眼相機高品質影像的應用。K-x緊湊輕便的機身帶來更好的便攜性和機動性,使其成為不同場合理想的拍攝工具。



K-x延續200810月發佈的PENTAX K-m廣受好評的小巧機身以及簡單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機身設計,加入全新設計的感光CMOS以及升級的高性能成像引擎,K-x提供了接近于更高級別產品的出色影像表現。其中包括約1240萬有效畫素高解析度成像、超高感光度和高速連拍。

 

K-x還具有更多先進的功能,包括Live View即時取景拍攝和動態影片錄製。另外K-x還提供操作簡單的趣味功能,提供高度個性化的照片:升級的數位濾光鏡功能可提供更多的精美效果,全新加入的正負逆沖模式可使照片生成獨特有趣的色彩,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K-x不僅是適合單眼相機初學者的絕佳產品,同樣也可以承擔起專業攝影師的後備機的工作。

 

主要特色
1. 高品質影像再現

(1) 1240萬有效畫素還原逼真影像
K-x
具備一枚全新研發的CMOS感光元件,能夠保證高速的資料處理以及更寬廣的感光度。約1240萬有效畫素的影像感測器可以忠實且準確地還原逼真的影像,細節更豐富,色彩更具層次。K-x不僅提供了從ISO 200ISO 6400的寬廣感光度,還能夠讓使用者透過自訂功能表擴展感光度至ISO 100ISO 12800,給使用者更多拍攝的自由。

 

(2) 高性能、高速PRIME II成像引擎
K-x
採用了新研發的PRIME (PENTAX Real Image Engine) II成像引擎,基於經典的PRIME成像引擎升級而來。來自於Fujitsu Microelectronics Limited提供的最新技術支援,該成像引擎提供了更高的資料處理速度,並能夠生成色彩更準確、層次更豐富的高品質照片,同時還支援高速的動態影片資料處理。

 

2. 緊湊、輕量的機身
儘管內置尺寸為
23.6mm x 15.8mm的大型感光元件,K-x仍是同級產品中最輕巧的產品之一。這都基於緊湊輕量化的不銹鋼骨架、小型化的機身防手震機構,以及零件的高度集成化封裝技術。

 

 

這要去那買?
PENTAX K-X+18-55L+50-200L限量白色雙鏡組(公司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