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軍教大戲首映 男女大兵上陣

軍教大戲首映 男女大兵上陣

繼電影「報告班長」後,睽違23年,又有以新兵生活為主題的軍中大戲,即將登場。下午受過魔鬼訓練的熱血男女演員齊聚一堂,盛大舉行首映會造勢。魔鬼女軍官劉香慈為了證明自己真槍實彈,還親自示範伏地挺身。

 

雄壯威武、整齊劃一的班兵,在排長姚元浩的帶領下,要向大家展現十個月來,經過魔鬼訓練的驚人成果。實地操課,伏地挺身簡直是家常便飯,飾演士官長的劉香慈,為了證明自己是真槍實彈,也拼了。不輸給男生的表現,也讓劉香慈被封台灣版的潔西卡艾巴。

 

而睽違23年,終於又有描述新兵生活的軍教大戲問世,除了從班長晉升連長的李興文再度披上軍服外,新生代帥氣男星姚元浩、阿龐、傅子純等人,也都在戲中尬上一角,光是主要演員就超過20人,堪稱是最堅強的卡司陣容,演員們信心滿滿地發下豪語,即將上檔的軍中大戲,充滿趣味、汗水、陽光,一定要讓觀眾體驗到最精采的軍中生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