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7歲女首腦李毅苓 - 史上最奢華詐騙集團

27歲女首腦李毅苓 - 史上最奢華詐騙集團

刑事局日前破獲治安史上最大的兩岸詐騙集團,詐騙金額高達15億元,還在台中市以現金1800萬購買豪宅當成詐騙基地,而根據壹週刊報導,原本警方以為江姓男子才是集團首腦,沒想到他的李姓女友才是詐騙集團幕後的黑手。

最大兩岸詐騙集團幕後的藏鏡人,就躲在台中市大坑的高級別墅裡,當警方直搗豪宅,裡頭什麼都不多,只有錢最多!牆壁暗門和床頭堆滿白花花的千元大鈔,算一算至少有6千萬元。

原本以為這個最奢華的詐騙集團,首腦是江永吉,但是根據壹週刊報導,幕後黑手竟然是他的女朋友李毅苓。他們詐騙得來的金額還會安排員工旅遊,從曝光的照片來看,詐騙集團的員工從墾丁海產店酒足飯飽後,走在最後頭、戴眼鏡李毅苓長相清秀,年僅27歲,3年前從賣冰的小妹轉行詐騙,靠著聰明的頭腦,負責創新詐騙方式,讓集團業績蒸蒸日上,3年來至少詐騙15億。

警方跟監過程還發現,5月份李毅苓還以每晚10萬元包下擁有私人海灘的民宿犒賞員工,用的當然都是受害人的血汗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女首腦李毅苓樣貌清秀,「入行」3年坑15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