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易建聯再遭交易 籃網送給巫師

易建聯再遭交易 籃網送給巫師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6/30 12:35"

美國職籃NBA,紐澤西籃網隊將大前鋒(易建聯)送到華盛頓巫師交換前鋒(羅斯),省下了三百萬美金,也清出薪資空間準備爭取(詹姆斯)加盟;易建聯進入NBA三個球季已經換了兩支球隊,至於巫師則已經在詹姆斯爭奪戰中趁機搶到了公牛的(亨利奇)跟易建聯兩位球員。(陳楷報導)

易建聯上個球季在籃網因為受傷只打了51場,不過平均12分跟7個籃板都寫下生涯新高,只是他雖然夠高卻不會打籃下,防守犯規也太多,籃網換了老闆以後他的先發位置不保,早就被視為交易籌碼。

今年選秀會上籃網用第三順位選了喬治亞理工的大前鋒菲佛斯找好備胎,馬上把易建聯送給巫師換來可有可無的前鋒羅斯,薪資空間達到了三千萬美金,市場上僅次於尼克,足夠容納詹姆斯跟另外一位自由球員。

市場上有能力競標詹姆斯的球隊競相交易清出薪資空間,獲益的就是團隊薪資還沒有到頂的球隊,巫師在選秀會前要到了公牛的前任先發控球亨利奇,現在又找來易建聯,公牛跟籃網還各給了巫師三百萬美金現金。不過巫師總裁格朗費德表示這筆交易無關市場行銷,易建聯符合巫師的規劃。將可以跟狀元新秀華爾並肩作戰,但易建聯必須跟布萊契爭奪上場時間。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看來他也要回中國了~~~


訂飲料 訂便當
85D 幫我訂吃喝代訂網
85d.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