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姚明傷癒歸隊 火箭挖角利多

〈NBA〉姚明傷癒歸隊 火箭挖角利多

TSNA  更新日期:"2010/06/30 18:18"記者:"張繼元"

因為腳傷休養一整季的移動長城終於健康歸隊,在即將展開的自由球員市場前夕,也可望替火箭拉抬聲勢,姚明在火箭總管Daryl Morey佈局中,這位七呎六吋的中鋒將在招兵買馬過程扮演重要角色。

「休養一年真的很久,以前我從來沒這樣過。」而姚明過去一年也沒閒著,「我盡可能搞清楚腳的狀況,相信這對我或球隊都是好事。」

其實姚明如果選擇跳出合約,也將成為本季熱鬧自由球員市場的一員,但他並未做出這個決定,「我已經想過了,沒有比火箭更好的選擇。」姚明說。

安內後才能好好攘外,Morey認為留住姚明讓自由球員對火箭更有信心,「很明顯姚明是陣容中重要一員,他讓火箭再也不會被看扁,下季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贏球了。」

他並認為火箭能提供他隊沒有的附加價值,「我們能給予球員全球性的曝光度,火箭例行賽收看觀眾甚至超越超級盃。」這當然是由於廣大的中國球迷力挺,因此保住姚明對火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但是Morey也不願透露目前有意對象,「我可以告訴你直到8號以前沒人敢百分之百確定,所以現階段我能作的就是盡力推銷火箭,然後希望一切順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