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老鷹搶先與Johnson見面 準備獻上頂級合約

〈NBA〉老鷹搶先與Johnson見面 準備獻上頂級合約

TSNA  更新日期:"2010/07/01 13:11"記者:"林柏翔"

再過不到1個小時,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就將正式開市,屆時老鷹是Joe Johnson會面的首支球隊,而這支東區勁旅也會展現十足的誠意,帶著頂級合約試圖留住「鷹王」。

當7月1日(美國時間)凌晨12點01 分一到,擁有自由球員資格的選手就可以與任何球隊接觸,而排定在洛杉磯與Johnson見面的首支球隊,就是已經與Johnson合作5個球季的老鷹,之後尼克與熱火也會與這位全明星後衛進行面對面溝通。

老鷹當然不會因為拔得頭香而滿足,畢竟真正與其他球隊分出高下的地方在於「誠意」,所以這支東區勁旅打算獻上6年頂級合約,讓「鷹王」飛回亞特蘭大。

雖然合約價碼為何尚不清楚,但預期將達到1億1900萬美元左右,而其他球隊能開出的條件,則是大約5年9200萬美元。

其他有意網羅Johnson的球隊無法開出比老鷹更好的價碼,但他們可以透過別的方法來吸引 Johnson,像是有機會與LeBron James等球星一起打球,增加奪冠的機率,至於這些條件能否說服「鷹王」,將有待時間證明。

Johnson 在09-10年球季平均可以摘下21.3分,是老鷹的得分王,另有4.6籃板與4.9助攻進帳。在這位4度明星球員於05-06年球季加盟以來,老鷹戰績年年向上提升,09-10年球季更打出跨過50勝(53勝)門檻的佳績,所以老鷹才會積極留人,希望Johnson續留亞特蘭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