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給兒子的一封信

給兒子的一封信

給兒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

媽媽很愛你, 雖然媽媽很囉嗦 ,但是媽媽的確是想當你的好朋友。
想你長大了 ,可以比較自制 ,不用人擔心,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甚至發揮影響力 ,將主這些年在你身上 美好的製作,在這裡影響更多同年或是比你小的孩子。
自從暑假以來 ,我所看見的你, 確實常常令我擔心。
但主常常鼓勵我,不要著急 ,不要傷心, 不要只憑眼見。
只要常常禱告 ,常常將所要的告訴神 ,將所擔心的也告訴神。
只要抓住主的應許不放, 相信神的帶領是不會錯誤的。
這次神讓我看見爸爸媽媽什麼都不能做 ,也都沒機會再教導你了。
因為在台灣已過的十四年裡,我們都已將最好的給了你。
現在是你要飛出去成長的時候 , 未來的改變....
是好的 ,還是壞的?是積極的 ,還是散漫的?是受操練的, 還是完全放逐任性的?
是整齊乾淨的, 還是一片混亂的? 是主動的, 還是被動的?
是認真的, 還是怠惰的?是好幫手 ,還是增加別人麻煩的?
是具有影響力的 ,還是被惡勢力影響的?
是繼續讓神做工在你身上, 還是完全不讓神做工的人?
是貴重的器皿 ,還是卑賤的器皿?

事實上, 這一切在媽媽走後, 就完全靠你自己的選擇。
爸爸和媽媽的影響力 ,神的製作, 完全就靠你願意行出來多少,
來決定你是否是一個揀選神 要得著神的人。
神的大能 今天在地上是在尋找一個真正揀選祂,
願意和祂配合, 願意肯死, 肯出代價, 願意讓自己不舒服, 願意順服神旨意的人 。
當父母一切的教養和神的律例、儆戒都不在旁邊提醒你的時候
剩下的,就是你要依靠過去各樣來自家裡的、教會的、神的成全。
那些話要刻在你的心版上, 幫助你, 提醒你, 繼續走這一條永遠不復返的路。
當一個人對神 、對人 、對自己 都對的時候, 就是將心思置於靈 ,這一切就有生命平安。
相反的 ,就會失去了得勝者的冠冕, 也失去了神的祝福與同在。
更可怕的事, 也使父母和自己蒙上羞辱 ,糟蹋了神的揀選與特製。
我兒永遠別忘了, 你是神所特選的, 是為了要分別出來,
為建造神的聖殿而在此受成全 。 因此,你要起來, 你要站起來, 做年輕人的榜樣。
永遠不忘記神那美好的托付 , 相信長老屬靈鑑賞的眼光, 相信神的說話和應許 。
永不後悔 ,也永不落空, 靈、魂、體都接受成全與操練"。
我們始終對你抱著最大的盼望 ,爸媽以你為榮 , 主會藉著你影響周圍的孩子。
我們愛你 ,深信著前面的道路,主已分好 。詩歌305首是主啟示媽媽送給你的詩歌,
有空請將歌詞再看一遍。
前面的道路主已都分好, 經過這一年多來的經歷, 我和爸爸終於發現,為什麼
神會在此時感動我們將你送去美國受更好的成全 。 我一直再尋問神,
現在我們明白了 ,也看見了, 也領教過了。
你的確是受了台灣國中那些孩子很多不好而隨便、放肆的影響,
無論說話舉止態度, 都是那麼的不懂得穩重莊重 ,
就是和外邦的孩子 Jason一比,也是大大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發覺,和現在班上的美國孩子比,是不是有你觀察到需要學習的。
我感謝神,使你在年輕的時候就有機會讓神來分別, 來聖別, 來製作,
使石頭變寶石,變為神可用之器皿。

媽媽一路坐飛機一路流眼淚,回來坐在你的房間也一直流眼淚,
為失去你而難過 ,為我們之間這麼大的鴻溝而挫敗。
為你不能與母親親近而傷心 , 為我所看見、所聽見的你的一切表現不甘心,
不願仇敵的工作興盛。 爸爸和我有深切的禱告, 以後你的房間就會成為我禱告的地方 ,
父母的禱告常常給你祝福與加力。

林後7:9至10:4說:如今我卻喜樂,不因你們而憂愁,乃是照著神憂愁。因為世上的憂愁叫人產生死亡,
但照著神憂愁,則叫人生出悔改,以致得救(神叫我們悔改,就是叫我們回轉)。

箴言1:09至27:11的經文,希望你一天讀一點在車上可以晨興。願神的祝福你使你得找回轉的心並得著加力,
相信神必祝福內心真正憂傷痛悔的靈。
寄上的褲子可以請奶奶燙一燙,上學穿很好的。VCD是詩歌晚會錄影,歌本給你跟著享受主。
但要懂得分配時間,一天看一點。便當可以給你冬天用。相片讓你想到父母對你的愛,永遠不改變。
文具給你省著用,要愛惜不要浪費。

媽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