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讓你沒朋友的風水

讓你沒朋友的風水

讓你沒朋友的風水
第一種:屋大人少這種人因為你在屋大人少,所以整個房子是非常的冷的、孤虛的,那你人住在裡面就比較容易寂寞、孤單、孤僻,那你一孤僻,朋友就會開始少,朋友少,又會感到很孤單,這樣長期下來就成了惡性循環。

第二種:神位面壁神位基本上是要看到天的,因為神的香要引到天上去,但是在都市裡面、大樓裡面,有些人因為家庭空間不大,所以神位四周都看不到天,那因為神位代表保佑之外也代表人際關係,如果你四面都看不到天,就表示你的人際關係被封閉起來,沒辦法拓展、拓寬,像囚禁自己一樣,最後就是沒朋友了。

第三項:一個人睡雙層床就是那種上下鋪的床卻是一個人睡,那不管你是睡上層還是下層,這都是不可以的,因為下鋪等於是被壓,上鋪卻是空間不足,這些情況都像是自己封閉自己,破壞你的朋友關係。

第四項:尖槍煞這是指你家裡四周的圍牆上,有一根一根像尖槍往上插的圍籬,這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根本就是自築藩籬,阻斷別人跟你之間的往來,所以如果說家裡四周的圍牆是這樣的話,這種人越住就會越自以為了不起,就算人家要親近你,你也會把他擋掉,所以你的朋友越來越少。

第五項:天花板張網或者張布雖然在天花板弄造型好像很浪漫,可是這樣做就好像一個天網網在上面,把你張住了,讓你無法出去,也無法好好交朋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