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正妹櫃姐 大陸

正妹櫃姐 大陸

屏東市太平洋百貨2樓少淑女專櫃有個名副其實「正妹」女櫃姐,她本名常振美,外型亮麗、皮膚白皙,深邃的大眼睛,笑容甜美,因她名字叫「振美」,也因此順理成章常被顧客、同事叫做「正妹」。

她說,剛開始很不好意思,之後她也樂於接受「正妹」稱號。常振美外型讓人感覺像是20多歲妙齡女郎,實際上她已31歲,10年前從大陸嫁來台灣,生了一個女孩,現就讀小學四年級。

常振美是大陸安徽人,10年前她丈夫到上海工作,當時21歲的她,在上海念美容學校,兩人相識,進而相戀且嫁來台灣。她說,大陸形容美女都是用「靚女」,剛開始很不習慣有人叫她「正妹」。

常振美說,依祖譜家中兄弟姐妹屬「振」字輩,父母為她取名「振美」,來台10年,她曾開過早餐店、飲料店,客人都叫她「正妹老闆娘」。

她曾在高雄漢神百貨擔任化妝品專櫃小姐,後來回屏東太平洋百貨少淑女服飾專櫃,曾遇到一名婆婆拉著她的手,直說「如果你能當我媳婦就好了」,還有學生想拍攝她的故事,她也淡淡拒絕。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分享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