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0大長相醜陋的明星 (圖)

10大長相醜陋的明星 (圖)

國際線上專稿:國外一家專門蒐集奇聞軼事的部落格網站日前盤點了世界10大醜陋明星。他們很出名也很富有,但他們也確實很難看。


 1.邁克爾·傑克遜
  傑克遜的辭世讓全世界樂迷心痛不已,如今圍繞他死亡原因的謎題還有待警方去破解。把邁克爾·傑克遜放在這個榜單上有些“冤枉”他,因為
他本來是一位非常帥氣,也是非常成功的黑人歌手。但成名後一次又一次的整容手術最後毀了他的容貌和聲譽。傑克遜在世的最後幾年,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得了
白化病的外星人”,他的鼻子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他的經歷告訴我們,不要太挑剔自己的相貌,如果你不想重復傑克遜的遭遇的話……




  2.瑪莉蓮·曼森

  非常嚴肅地說:“該死的,在這孩子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黑色的衣領上冒出了一張幽靈般慘白的臉,再配上一雙恐怖的藍色眼睛和血紅的嘴唇……瑪莉蓮·曼森是個舉止怪誕的人,除此之外……他還很醜,確切的說是相貌恐怖。

  簡介:瑪麗蓮·曼森既是一支來自佛羅裏達州的樂隊的名稱,又是該樂隊主唱歌手的名字。除了瑪麗蓮·曼森之外,該樂團還有三位成員,全都以連環殺手或變態殺人狂的名字為藝名。他們可以說是全美家長最不喜歡的團體,他們離經叛道的風格一直飽受詬病。




  3.喬斯林·威爾頓斯坦

  我的媽呀!看看她的臉你就知道,沉迷于整容手術最終會落到怎樣的下場。喬斯林·威爾頓斯坦是一位來自瑞士的富有的社交名流。但真正讓她
名聲大噪的是她的“醜”。她奇醜無比的外貌使人們送給她一個外號,即“威爾頓斯坦的新娘”(改編自“弗蘭肯斯坦的新娘”)據說,威爾頓斯坦這些年來在整容
上的花費已經高達400萬美元,而所有的費用都由她那億萬富翁老公艾力克·威爾頓斯坦買單。






  4.邁克爾·貝裏曼

  圖片中的這個人可並沒有化過粧啊!他是一位出生在洛杉磯的演員,他不幸患上了無汗/少汗性外胚層發育不良,這種罕見的疾病導致他沒有汗腺、毛髮、指甲和牙齒。他曾在多部科幻電影

  中扮演過角色,例如1985年的《穿梭三千年》、《摩登保姆》,1986年的《正義之戰》,以及1990年的《災難之神》。他還出演了《飛越瘋人院》、《屍骨如山》、《X檔案》。貝裏曼一般扮演奇怪的騎車人、邪惡的殯儀館工作人員、妖怪或者其他恐怖角色。




 

  5.DJ·考爾斯

  和貝裏曼一樣,DJ·考爾斯也使自己的醜陋外表得到了用武之地。他14歲的時候也曾患過一種罕見的疾病——霍奇金淋巴瘤。經過長達兩年
的治療,疾病有所減輕,不過考爾斯的身體也變得出奇瘦弱。1997年,他被大衛·拉切貝爾發現,並出人意料的成為了一名模特,而且是為Prada和CK做
模特。之後,他因出演電影《四仔旅行團》而名聲大振。



 
  6.馬蒂·費爾德曼

  這又是一個長相恐怖的例子。馬蒂·費爾德曼是一名英國作家和喜劇演員。他曾獲得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大獎。他顯著的一個特點是自己凸出的眼球,這是由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亢)所引起的。




 

  7.克林特·霍華德

  克林特·霍華德的醜陋並非源於疾病,他是天生就長得醜,但也正是醜陋的外貌造就了他今天的成就。他出演過《魔繭》、《史蒂夫·馬丁的溫
馨家庭》、《艾德私人頻道》、《王牌大賤諜》、《擋不住的奇跡》等。1998年,他被MTV授予終身成就獎。克林特·霍華德一生結過兩次婚,他的經歷告訴
人們其實外貌並不是非常重要。



 
  8.肖恩·麥克戈文

  愛爾蘭音樂家肖恩·麥克戈文以原創歌手和原創作曲家而聞名世界,而且被認為是愛爾蘭過去三十年最富有詩意和最重要的作曲家。不過,他能入選我們的榜單卻是因為他長得實在是太恐怖了……



  9.萊爾·拉維特

  萊爾·拉維特肯定是用了什麼敲詐勒索的手段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否則,我實在想不出他如何能飾演角色。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茱莉亞·羅伯茨曾經竟然嫁給了他。莫非是她的腦子壞掉了?來吧!告訴我們你欣賞他的地方,哪怕只有一點。估計無論你說什麼,都會招來大家的恥笑。




  10.凱利斯

  有傳聞說,凱利斯事實上曾經是一個男人。坦率地說,我們覺得這姑娘肯定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每次我們見到她,她都張著個大嘴好像要吃人似的。下次再見到她,我們要找找她是不是有喉結……(Zak)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