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木已成舟? 小皇帝想與龍王前進芝加哥

〈NBA〉木已成舟? 小皇帝想與龍王前進芝加哥

TSNA  更新日期:"2010/06/28 11:59"記者:"林柏翔"

除了公牛之外,其他有意在今夏迎來LeBron James的球隊可能都要失望了,因為有球隊高層爆料,「小皇帝」打算與同梯Chris Bosh一起前進芝加哥,共創公牛盛世。

James的事業經理人Maverick Carter於日前透露,他們不打算前往各隊參觀,當自由球員市場於7月1日(美國時間)開市之後,有興趣延攬James的球隊得來到「皇宮」談條件。這些球隊預計包括公牛、尼克、籃網、熱火與快艇,只是最後能笑著離開俄亥俄州的,可能只有公牛而已。

有NBA球隊高層指出,James打算與另一位自由市場的好手Bosh加盟公牛,且由於James八成已經想要這麼做,所以這位高層認為,「小皇帝」在自家與其他球隊會面,只是出於尊敬的心態,但這些球隊還是無法得到他們最想要的東西。

「我覺得事情是木已成舟。」這位球隊高層表示:「他(James)將做出決定,所以其他的一切都已經不需要了,他幫很多人省了很多錢。」

公牛在選秀當天就同意,要將後衛Kirk Hinrich與第17順位選秀權交易至巫師,此舉雖然對於強化球隊戰力沒有幫助,卻可以讓公牛清出更多的薪資空間,距離下季可能的團隊薪資上限約有 2920萬美元能夠應用。

僅管這筆錢仍不足以讓公牛同時吃下James與Bosh的頂級合約,但爆料的球隊高層相信,公牛還會繼續調整陣容,好讓自己可以網羅這兩位明星球員,而一旦公牛「得逞」,加上陣中還有Joakim Noah與Derrick Rose兩位好手,公牛將躍升成為奪冠熱門球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