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2010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2010彰化葡萄公主 顧凌睿

二○一○彰化葡萄公主選拔賽昨天揭曉,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表演研究所的顧凌睿贏得后冠。

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過去一年內,大村鄉因為種葡萄造就約一百名千萬富翁,溪湖鎮的葡萄農半年就有三百多萬元收入,這些都是葡萄創造的農業奇蹟。葡萄公主則是彰化縣葡萄產業的代言人,透過她們的成功行銷,將葡萄的好、葡萄的美味宣揚出去,她們也成為彰化縣製造富翁的推手。

葡萄公主選拔決賽昨天在彰化演藝廳舉行,廿位準公主的親友及粉絲團到場聲援,加油聲震天。候選人先穿著禮服走台步,接著換裝進行「百年全運在彰化」團體對抗才藝賽,然後是個人才藝秀,多數表演舞蹈,其餘有調酒、魔術、長笛、戲劇、打擊樂等各項才藝表演。

經過激烈競賽,顧凌睿以優美舞姿與編舞能力脫穎而出,當選今年葡萄公主,獲得獎金五十萬元。

其它二至六名依序是林書葶、詹靜怡、朱謙柔、林庭卉、莊舒涵,最佳造型獎殷儷珈、最佳才藝獎賴永真、最佳人緣獎與最佳精神獎陳倢伃、網路人氣獎陳湘菱。未來一年,她們將共同行銷彰化葡萄。

這群新選出的葡萄公主中,獲得最佳人緣及最佳精神獎的陳倢伃是建國科技大學的聽障學生。當評審公布她獲獎時,陳倢伃一再微笑點頭說「謝謝大家!」她的母親也表示「只要給我們舞台,我們就可以飛翔」,一番話讓台下觀眾很感動。

今天彰化縣政府廣場仍有葡萄產業文化季展售會,民眾可前往參觀。

 

彰化葡萄公主選拔賽揭曉,彰化縣長卓伯源(右二)為當選葡萄公主的

顧凌睿(右三)披上綵帶,她還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表演研究所學生。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恭喜!恭喜!congraduation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