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Bosh若卸龍袍 熱火列入考慮

〈NBA〉Bosh若卸龍袍 熱火列入考慮

TSNA  更新日期:"2010/06/27 15:32"記者:"張繼元"

連續5度入選明星賽的Chris Bosh,當然是下週開市的自由全員市場大魚,他在接受邁阿密媒體訪問時,這位禁區好手大方承認熱火是他青睞的球隊之一。

此話一出勢必讓油頭總管Pat Riley龍心大悅,他曾在稍早前表示自己為等待這次自由球員市場,已經籌畫了兩年,透過Riley運作,已將熱火下季團隊薪資出清至不到2300萬美元,自然相當有本錢大血拼。

「他們有很大的薪資空間,又有好的管理團隊,而且很有機會留下Dwyane (Wade)。」Bosh在言談中流露對熱火好感,而且他和Wade還是同個經紀人,自然讓轉戰邁阿密的機會更加濃厚。

不過Bosh現階段不會把話說死,強調自己還有其他中意的球隊,只是如果轉戰熱火這位明星大前鋒也沒打算改打中鋒,因此熱火勢必要再尋找正職中鋒,而Brendan Haywood 和Joel Anthony會是目前可選擇的對象。

此外熱火也是LeBron James欽點將要碰面洽談的六支球隊之一,如果Riley今年夏天運作得宜,這把火下季可望越燒越旺,甚至晉身奪冠熱門也不無可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