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不到各隊參訪 小皇帝:想簽就主動來找我!

NBA不到各隊參訪 小皇帝:想簽就主動來找我!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6/26 20:11"記者:"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是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球星,而小皇帝明年球季是否更換東家成了球迷最關心的話題。而距離7月1日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已進入倒數階段,今天小皇帝的經紀人卡特(Maverick Carter)表示,詹姆斯並不會到各隊參訪,選擇在家裡與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會面。

卡特告訴ESPN記者說:「詹姆斯並不打算到各隊球場參訪,也從來沒有這個計畫。」卡特表示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詹姆斯將會用中立的管道與各隊接觸,但並不會離開俄亥俄州。

而詹姆斯上週已和克里夫蘭騎士隊老闆吉爾伯特(Dan Gilbert)碰面,但球隊總裁葛蘭特(Chris Grant)並不願透露與詹姆斯的談話內容,只表示騎士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前仍有機會和小皇帝碰面,並且願意比他隊多付3000萬美元的合約。葛蘭特說:「我們已擬好計劃,也會盡全力留下他。」

至今詹姆斯都未表態他傾向加入何隊,但今年季後賽騎士敗給「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之後,他就曾表示「爭冠能力」是選擇新東家的重要條件。

今年夏天自由球員市場的大咖球星還有小皇帝北京奧運的隊友「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而至於克里夫蘭民眾先前使用的溫情喊話能否奏效,就看騎士能端出什麼菜讓「龍心大悅」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