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Carter換Arenas? 魔術交易傳聞一堆

〈NBA〉Carter換Arenas? 魔術交易傳聞一堆

TSNA  更新日期:"2010/06/26 17:16"記者:"林柏翔"

選秀結束,自由球員市場又還沒有開市,因此目前最吸引人的消息應該就是交易了,而近2季都無法如願奪冠的魔術在最近有不少傳聞出現。

去年積極補強,卻還是無緣拿下冠軍,魔術似乎打算再度調整陣容,除了有消息指出,魔術有意用Vince Carter加上Jameer Nelson換得Chris Paul之外,這支東區勁旅還想好好利用「奧蘭多航空」,包括以一對一的方式,拿來與Gilbert Arenas互換球隊,或者是以一換三的形式,向巫師換來Kirk Hinrich、Randy Foye與Al Thornton。

當然這些消息都還只是處在「謠言」階段,但若是各隊在微調交易條件之後一拍即合,或是能拉來第三隊進行三方交易,上述球員換隊的事情未必不會發生。

魔術總經理Otis Smith也許會對以上的交易「裝傻」,但對於有意找回舊將Hedo Turkoglu一事,Smith倒是承認確有其事,最近有與暴龍討論這個可能性,「我們談論了幾次,針對Turkoglu交換意見。」不過Smith也強調,「還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沒有任何的進度。」

Turkoglu是在去年季後賽打出身價,之後改為加盟暴龍,不過這位土耳其悍將在多倫多水土不服,一季下來只繳出11.3分4.6籃板4.1助攻的成績,與千萬年薪完全不符,而Turkoglu也曾在先前放話,下個球季不想再回到暴龍陣營,因此讓交易的可能性提高。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