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九頭身美女 Tiffany 23吋小蠻腰

九頭身美女 Tiffany 23吋小蠻腰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位名叫Tiffany,擁有高挑、纖瘦好身材的九頭身美女,為了維持完美的腿部線條,她每天都爬樓梯來回50趟,就因為身材火辣,讓她可以一邊在賭城唸書,一邊藉接show賺零用錢,每個月進帳3~4萬元台幣。

今年才19歲,身高175公分,體重52公斤的Tiffany穿著小熱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走起台步有模有樣。高挑又亮麗的外型,讓她曾經入圍名模選秀前十名,但是她這副衣架子般的好身材,可是靠每天辛苦運動來的。

為了保持23吋小蠻腰,擁有完美的腿部線條,還有令人羨慕的翹臀,她每天爬樓梯上、下50趟,還會藉著泡水、按摩消除腿部浮腫,此外,每天要做抬腿伸展操,上下各踢40次,讓腿部緊實,平時也會拉拉筋,並運用腹部力量,鍛練維持平坦小腹。

為了一圓麻豆夢,Tiffany現在在美國賭城念飯店管理科系,平時也不放棄接秀的機會,「多的時候,大概有3到4萬元,少的時候根本沒有,有時候1、2萬元」她多半是接諸如車展、保養品或走秀的case,藉著打工賺零用錢,也希望累積有朝一日實現真的站上國際舞台夢想的經驗與能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介紹:

Tiffany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認真的女人最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