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Renee Becca 2020 v52.74.350 多種備份模式-系統遷移首選

Renee Becca 2020 v52.74.350 多種備份模式-系統遷移首選

【檔案名稱】:Renee Becca 2020 v52.74.350
【軟體類型】:備份工具
【檔案大小】:3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Gi/SD/U4/US
【上傳日期】:2020/09/2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Renee Becca
首屈一指的備份軟體
多種備份模式
完整備份還原系統/分隔槽/檔案

當我們丟失資料的時候,使用檔案救援軟體是最後的急救手段。但我們並不一直都有好運氣。 Windows系統也可能出現不穩定。有沒有一種方法,能快速、便捷地恢復Windows系統、檔案或檔案夾?Renee Becca能完全滿足您這方面的要求~完整的電腦鏡像備份才可以保護您電腦:快速地恢復軟體程式、電腦設定、收藏夾、書籤以及各種檔案等,甚至Windows系統要求重裝時,都可以輕鬆的恢復。

安全、便捷的克隆及救援功能:
    硬碟克隆功能
    簡單三步即可完成硬碟克隆。支援在克隆前,對未使用的磁碟剩餘空間進行分割利用,也可對分割槽及資料夾進行克隆。

    系統遷移
    3步即可將作業系統從HDD遷移至SSD。無需任何準備或相關專業知識。遷移完成後可立即開機使用。

    系統救援
    使用Renee Becca定期為Windows自動備份,遇到系統無法運行時,使用Renee Becca的拯救盤開機,無需系統也可還原已備份的系統!

特點:
高速備份算法
可達每分鐘3000MB的備份速度,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領先的備份技術
自動分析現存文檔與備份文檔中的差別。只保留備份後變化部份,節省儲存空間。

自動4K對齊功能
內建自動4K對齊功能,將系統遷移到SSD後,可進一步提高SSD的讀寫性能。

佔用系統內存少
Renee Becca工作時佔用系統內存少,不影響電腦運行其他軟體,可同時進行其他日常工作。

多種備份方案
軟體提供多種優點各異的備份方案任君選擇,包括單一/整體/版本鏈/增量/差量/備份模式。

保持最佳性能
為確保Renee Becca的穩定性及工作效率,軟體運行時將自動識別伺服器並進行升級。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內的 "Becca.exe"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7qen835i7qub

https://filedown.org/0xqlajsroh1e

https://speed-down.org/0gregutwiy2m

https://www.up-4ever.org/hlh3k72ukpa6

https://www.uploadship.com/3383c3d3c7c18684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