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好書推薦: <<思考致富聖經>>

好書推薦: <<思考致富聖經>>

<<思考致富聖經>>書中提到:『「定高遠的人生目標,要求富足與成功,並不比接受不幸和貧窮艱難」。

 

「我向生命再次講價,生命卻已不再加酬, 夜裡無論如何乞求,當我計數薄財依舊。生命乃一公正雇主,任何所求他願給付, 然而一旦酬勞講定,汝之勞役汝需擔負。向來辛勞只為薄薪,悚然恍悟: 早知如此,要求生命定出高價,生命原來皆願允諾。」 』

 

你為你的人生定出如何的價格呢? 你想要一輩子都當上班族嗎? 你想把你的健康與時間全然地奉獻給老板? 你滿意現在的工作和生活型態嗎? 試想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型態不改變的話, 你在五~十年內有可能獲得財務上的自由(不用工作也能有足夠的現錢流進來)嗎? 若可以,真的恭喜你. 若不能,你做何打算? 閉上雙眼想一想:現在的狀況,是你想過的生活?

 

其實你可以要求的更多,只要你真的想要。真的! 就是現在,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嗎?

 

http://800949005.weebly.com/  (<祕密>和<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共同推薦創業系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