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創世紀的守護神:人類傳奇探秘 (101MB@PDF@KF/Gi/SD/FD/US)

創世紀的守護神:人類傳奇探秘 (101MB@PDF@KF/Gi/SD/FD/US)

【檔案名稱】:創世紀的守護神:人類傳奇探秘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9/2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已被翻譯成14種語言,在日本銷售量已突破1百萬冊,在英國發行不到兩週即登上排行榜之冠,作者之一 格雷姆.漢科克為暢銷書作品為《上帝的指紋》。

人類創世之謎的守護神......埃及人面獅身像數千年來注視著東方,目光凝聚著永恆;祂讀著人類遺忘已久的一則訊息,而今天,正因為歷史文明的一個大週期即將結束,這則訊息便迫使我們去探索,去揭示。我們該尋找什麼呢?揭開謎底的時間不會太久了。 

這是一本以對古代世界懷有浪漫和神秘情懷的讀者為對象的書。作者的目的在講明古埃及的人面獅身像(在基沙大金塔前的那座)的年代遠早於一般埃及考古學者所以為的西元前二千五百年左右。作者不相信學院派學者百餘年來研究的成果和意見,認為只有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知識才可以解開這個秘密。這本書顯然可以引起不少讀者對古埃及文明,乃至於人類全體文明的上古時代的科技水準的興趣。

作者簡介:
羅伯特‧鮑威爾
為一建築工程師,長久以來,對於金字塔與天文學的關係抱持著相當大的興趣;他耗費了大平生居住在埃及以及中東地區以便深入研究。著有《獵戶座的故事》。

格雷姆.漢科克
曾擔任過《經濟學家》雜誌的東非地區記者,周遊了世界各地。著有《上帝的指紋》、《蹤跡與印記》和《丐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