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岩原裕二][學園創世 貓天!][第01-05集](完)[KF/Gi/SD/FD/US]

[岩原裕二][學園創世 貓天!][第01-05集](完)[KF/Gi/SD/FD/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學園創世 貓天!
【漫畫作者】:岩原裕二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1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Gi/SD/FD/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早川優美是私立叉美學園的高一新生。這一所創校超過百年的學校,采全體學生住宿制。創立者是棧道阿騎隆,而他建校的主要目的,是封印一隻古代的妖怪「火焰」。優美帶著她的愛貓堪助一起入學,他們被捲入"火焰"與"雙籠公主"的鬥爭,堪助不但開始講話,還獲得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學生會裡面的成員,也都擁有不同的能力!

大妖怪「火焰」的手下,現在對上了獲得「雙籠之力」的優美、堪助與學生會眾人!危機接連而來!學生會成員的能力也出乎優美的意料之外!在這個受詛咒的學園,優美與貓咪堪助對抗妖外的激烈戰鬥!

優美、堪助與學生會成員,一步一步走進大妖怪火焰所設下的陷阱。另一方面,秋藤燕終於查出學校封印的秘密,可是黑暗的魔手也同時找上了他!

把整個叉美學園捲入危險之中的大妖怪「火焰」與優美等人的戰鬥終於開始了!另一方面,學生會的山本海也身上藏著一個重大的秘密!

這一切都是棧道阿騎隆花了一千年的時間設計的壯大計畫!優美與堪助等人,阻擋在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往前邁進的棧道面前!!少女與貓能夠解救世界嗎!?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