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江蕙 唉喲唉喲 嘆氣舞MV

江蕙 唉喲唉喲 嘆氣舞MV

江蕙大跳嘆氣舞!她在臉書上放新歌《唉喲唉喲》MV,穿黑金魚裝跟4男、4女模仿南韓Wonder girls,以復古造型跳台版Nobody,據說這是名舞蹈老師張勝豐邊的「嘆氣舞」,被質疑抄襲Nobody,江蕙忙於否認。

《唉喲唉喲》MV中,「天星閃閃爍爍,笑啊笑整夜,就像男男女女愛戀的滋味。」二姐江蕙走可愛風,穿黑金魚裝跟4男4女舞者大跳台版nobody,「哎喲!哎喲!思慕的那個人,哎喲!哎喲!」



找來舞蹈老師張勝豐編舞,舞步簡單容易學,這叫「嘆氣舞」,要以這支MV號召網友參加創意舞蹈大賽,不過,有網友說,這舞步跟場景好熟悉。

《唉喲唉喲》MV,「雨水滴滴答答下整夜,一聲一滴就像替我們哀愁。」,《Nobody》MV,nobody nobody But You.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實際比一比,江蕙的嘆氣舞跟nobody舞步不同,要說類似就是舞者的穿著同樣閃亮亮,被質疑抄襲江蕙否認,只能說網友太有想像力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鐘昌誠)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很不錯ㄟ
我喜歡聽台語歌~~~感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