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dobe Photoshop 2021 Beta3 v22.0.0.1012 完美製作-值得信賴

Adobe Photoshop 2021 Beta3 v22.0.0.1012 完美製作-值得信賴

【檔案名稱】:Adobe Photoshop 2021 Beta3 v22.0.0.1012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3070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SD/Gi/FD/US
【上傳日期】:2020/09/0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為創意世界注入動力。
全球最佳的影像和圖形設計軟體 Photoshop,是相片編輯和合成、數位上色、動畫、圖形設計等各項創意專案的核心。現在您可以在桌上型電腦和 iPad 運用 Photoshop 的功能,隨著靈感湧現盡情創作。

日常攝影,已徹底轉型。
我們的專業攝影工具,可讓您在桌上型電腦和 iPad 上輕鬆執行日常編輯或整體影像改造。裁切、移除物件、潤飾和合併相片。嘗試各種顏色和效果。重新想像攝影藝術。

設計在我們的 DNA 中。
海報、包裝、橫幅、網站 — 您的所有設計專案都始於 Photoshop。結合相片和文字,以產生全新影像。使用不限數量的圖層和遮色片。同時,還可在 iPad 上以觸控筆或手指控制筆刷來進行繪圖。

這裡、那裡、隨處創作。
在 iPad 開始,然後在桌上型電腦上完成 — 無論身在何處,您的作品會自動儲存到雲端,而且您的 PSD 都完全一樣。

看看新功能可做些什麼。
使用 Photoshop 從未如此簡單。我們會定期推出新功能,以簡化步驟及節省時間 — 來看看一些最新的更新。

更好、更快的人像選擇
只要按一下就能建立精確的人像選擇。「選取主體」功能會自動偵測人像中的人,並調整選擇範圍,以包含像是頭髮等細節。

Adobe Fonts 自動啟用
告別 PSD 中字型遺失的問題。Photoshop 現在會自動從 Adobe Fonts 中尋找所有可用的字型,並將其新增至您的資料庫中。

可旋轉的圖樣
在「圖樣覆蓋」和「圖樣填色」圖層中輕鬆變更任何圖樣的方向。

Adobe Camera Raw 改良
無論您是要調整一個影像還是批次處理數百個影像,都可節省時間。更新的 Camera Raw 工作區將工具放在您需要的地方,讓您可以更有效率地編輯。

物件選取工具
在物件周圍繪製簡單矩形或用套索圈選物件,進行快速精準的選取。然後將一切交給 Adobe Sensei。

強大又可攜。
現在您可以在 iPad 上利用 Photoshop 的創意功能。開啟完整尺寸的 PSD、建立複雜的構圖、潤飾影像,並透過手指或 Apple Pencil 控制筆刷。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推出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敬請期待。

【安裝說明】:
01.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60559

https://filedown.org/users/Hiddenone/942

https://speed-down.org/users/Hiddenone/4854

http://www.filedwon.info/users/Hiddenone/12597

https://www.uploadship.com/folder/2848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