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營養] Herbalife 賀寶芙細胞營養

Herbalife 賀寶芙細胞營養

細胞營養是 Herbalife 賀寶芙身體保健理念的基礎。它可滋養細胞以發揮正常的新陳代謝 、發育、修復、代謝及再生繁殖機能 , 藉此創建一個科學性的健康基礎。使用產品後能感受到 Herbalife 賀寶芙的確與眾不同 , 這套獨家研製的系統正是原因所在。這種著眼於 「細胞 」 營養的平衡 , 就是從 [ 分子] 的立場來討論 , 從事生物 「 細胞營養 」 的研究 , 就是所謂的的 [ 分子矯正醫學 ] 。

研究報告顯示,現代病的根本原因,不外乎「環境變化」造成身體的氧氣和營養素不足,使細胞新陳代謝產生異常。結論就是 : 現代病已無法用現代藥物跟手術根治 , 必須用新的營養知識來改善 , 這就是 [ 分子矯正醫學 ] 。

美國參議院首先重視這個現象 , 於 1975 年成立了一個 「 營養問題特別委員會 」 , 集合全美國人類生物科學各種領域的精英共同徹底的調查 , 探討 , 題目為 : 「 營養與人類所必要的物質 」 , 其問題幾乎涵蓋全世界的營養問題 。 經過多年研究調查 , 1977 年該委員會發表長達五百頁以上的報告書 , 震撼了全美國及國際醫藥 , 營養學界 。

 

報告書寫道 : 「 ........ 現代慢性病其實就是 ( 細胞 ) 代謝的疾病 , 係起因於營養的代謝失衡 。 對於此種失衡 , 不能用應付細菌的方法治療 , 因為它是身體本身質變引起的疾病 。 從前的營養問題主要是熱量不足 , 現在的疾病問題則完全在於營養不均或不良 。從前的醫學完全忽略了膳食與疾病的關連,此種對根本問題的忽視 , 可以說是只有一隻眼睛的醫學 。例如在美國的醫學院 , 只 4% 把營養學課程當作必修科目 ; 高達 25 % 至 50% 的醫院 , 供應住院病人的飲食在營養學上是錯誤的 , 因此疾病沒有治好或延遲治癒的例子很多 。

 

因為 20 世紀特有的 , 偏頗的思考路線支配了醫學界 , 此種 「 擊退細菌 」 的醫學觀念 , 只產生出不具有營養知識的醫生 。 遺憾的是 , 醫界不僅沒有發覺到其單眼性還以為那就是非常進步的近代醫學 , 以致往往只掌握了疾病的半面 。 未來顯然要考慮到細胞的營養及代謝問題 , 才是人類的最新醫學 。」

結論-
「現代病是由於缺乏均衡的營養所引起的」、「現代病不能用藥物或手術來醫治,只能用新的營養知識才能痊癒」;真正維護健康的,並不是醫生或藥物,而是你自己的身體。只要能夠有效提高人體自然治癒能力,就可以增進健康,並發表了「分子矯正醫學」。

美國 [ 分子矯正醫學會 ] 會長雷沙醫學博士說 : 營養的平衡 , 從前的醫學只是以醫藥勉強抑制疾病 , 是一種欺瞞世人的手段 ; 實際上 , 只要人體細胞擁有良好的生態及正常 , 均衡的營養 , 基本上是不會罹病的 。而調節營養平衡的主角 , 就是維他命與礦物質 ( 還需要 「水 」 與 「氧氣 」 的輔助 ) 。這種著眼於 「細胞 」 營養的平衡 , 就是從 [ 分子] 的立場來討論 , 從事生物 「 細胞營養 」 的研究 , 就是所謂的的 [ 分子矯正醫學 ] 。

Orthomolecular Medicine [ 分子矯正醫學 ] 意即提供人體 " 正確的分子 " , 以達到營養素的平衡 , 可說是一種營養治療醫學 。 近年來有所謂功能醫學 ( Functional Medicine ) 的興起 , 有別於傳統醫療診斷器質性病變 ( Organic Lesion ) 。

功能醫學注重功能性失調 ( Dysfunction ) , 主張以臨床營養的方法 , 解決六大領域的失衡 , 包括 :

營養失調 ( Nutritional imbalace )
免疫及炎症失衡 ( Immune and infiammatory imbalance )
腸胃道失衡 ( Gastrointestinal impairment )
解毒失調 ( Impaired detoxification )
氧化壓力 ( Oxidative stress )
內分泌失常 ( Endocrine imbalance ) 等

其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

細胞營養學源出太空研究 Space Food 太空營養學的研究及設計已超過 30 年的時間 , 發展至今 , 太空人已能憑藉簡單的太空餐 ( 量少質高 ) , 讓人在高度壓力 , 環境惡劣的外太空存活數個月已不稀奇 , 最令人訝異的是 , 太空工作者已有連續一年以上生活於沒有地心引力的太空站裏 , 在有限的艙間下 , 儲存賴以為生的食物 , 不能佔據過大的空間 。

 

而最令人好奇的仍然是太空營養學家專為太空人設計的太空營養品 , 足以維生之外還能提供體能去從事耗廢腦力的研究工作 , 並且保證能提供基本的健康維護 。可以高度期許的 Herbalife 賀寶芙 , 是領先導入太空細胞營養觀的營養食品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