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Parted Magic 2020.08.23 全能磁碟管理開機救援工具

Parted Magic 2020.08.23 全能磁碟管理開機救援工具

【檔案名稱】:Parted Magic 2020.08.23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787MB
【檔案格式】:ISO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8/2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Parted Magic是一個專用來做硬碟分割調整的工具,他包含了一個可開機的作業系統,並使用Gparted及Parted來處理硬碟分割表,因為其獨立的開機,所以可以調整含作業系統碟的分割設定。

Parted Magic可以直接從CD或USB儲存裝置開機,而不必安裝至硬碟上。

雖然最初是為機械式硬碟設計,但也可以在固態硬碟上使用,Parted Magic可以安全的將硬碟恢復至出廠狀態。其中一個主要的固態硬碟製造廠商,Corsair,建議將其作為安全恢復硬碟至出廠狀態的工具。OCZ還出版了一份指南指引使用者如何安全的使用Parted Magic將他們的固態硬碟恢復至出廠狀態。

Parted Magic支援讀寫各種現代的檔案系統,如ext3、ext4、FAT、exFAT以及NTFS,因此能夠在Microsoft Windows及GNU/Linux的檔案系統下使用。

此發行版中包含了區域網路及網際網路的支援,並包含Firefox網路瀏覽器。

軟體特色
    Parted Magic包含一個小的linux作業系統,可使用cd或usb開機,再對電腦中的硬碟做分割表調整動作,如移動、複製、刪除、放大、縮小等。
    支援多種磁碟格式如btrfs, ext2, ext3, ext4, fat16, fat32, hfs, hfs+, jfs, linux-swap, ntfs, reiserfs, reiser4, xfs等,足以應付各種場合的需合。
    本軟體還可以為您的硬碟建立一個完整的備份(clone hd)。
    提供一般的硬碟測試功能,如效能測試、故障偵測、故障磁區的測試。
    完整的抹除硬碟中的資料,不讓有心人士有機會從報廢的硬碟中恢復機密資料。

【安裝說明】:
01. 把ISO檔燒錄成開機光碟或USB即可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9zu6sl2jh81q

https://giga-down.com/gy53y0cn757f

https://speed-down.org/rr74oslbxkhy

http://www.filedwon.info/ahatq2t83i9w

https://www.uploadship.com/d32aba24afac36b6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