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多媒體展推「3D正妹團」 D罩杯辣妹

多媒體展推「3D正妹團」 D罩杯辣妹

今年的多媒體展,主辦單位不只打出3C好康,比基尼辣妹當然不能少,這回推出20位「3D正妹團」,每位美眉都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其中還有長得像「悟空妹」的長腿正妹,讓不少宅男為之瘋狂。

「大家好,我們是3D正妹!」一整排比基尼正妹排排站,此3D非彼3D,這裡指的是,美眉們全都是D罩杯啦!其中令不少宅男著迷的,就是25歲的「阿白」,她是百貨公司櫃姐,個性活潑好動的她還是個超級3C迷。阿白說,「喜歡操作相機,也喜歡拍照(記者:曾經花最多錢在3C的產品?),5萬多吧!」

在展場秀還不夠,3D正妹團乾脆下水,大秀防水3C商品,其中這位長腿美眉Candy身高172公分,長相酷似「悟空妹」,最令人羨慕的還是她上百公分的修長。Candy表示,「我腳長實際是102公分。」

另一位走健康美路線的陳盈穎,現年24歲,兼職Dancer工作,正職是銀行員的她,對黃金投資很有興趣。她表示,「黃金吧(記者:有在投資黃金?),是沒有啦,最近開始慢慢鑽研這一塊。」

至於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洪韶卿,目前是輔大日文系學生,是天后蔡依林的學妹;不管是比身材、尬才藝,美眉們誰也不讓誰,也讓今年多媒體展未展先轟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綵芯、何仁楷)

 

 

 

 

 

 

影片介紹:

3D正妹團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