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大家小書·中國史話(共8冊) (107MB@PDF@KF/Gi/SD/FD/US)

大家小書·中國史話(共8冊) (107MB@PDF@KF/Gi/SD/FD/US)

【檔案名稱】:大家小書·中國史話(共8冊)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EPUB+MOBI+AZW3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8/2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大家寫給大家看的書,首屆向全國推薦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普及圖書。

套書包括:《從紫禁城到故宮–營建、藝術、史事》《二千年間》《兩漢社會生活概述》《論三國人物》《民族與古代中國史》《三國史話》《史學要論》《中國近代史》。

編輯這套叢書,有一個用意就是節省讀者的時間,讓讀者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得較多的知識。在信息爆炸的時代,人們要學的東西太多了。補習,遂成為經常的需要。如果不善於補習,東抓一把,西抓一把,今天補這,明天補那,效果未必很好。如果把讀書當成吃補藥,還會失去讀書時應有的那份從容和快樂。

這套叢書每本的篇幅都小,讀者即使細細地閱讀慢慢地體味,也花不了多少時間,確可以充分享受讀書的樂趣。如果把它們當成補藥來吃也行,劑量小,吃起來方便,消化起來也容易。

有作者呈現這個系列「大家」的風采:呂思勉(1884—1957)字誠之,江蘇常州人,歷史學家。自學古史典籍,以求系統瞭解古代政治歷史和政治制度。曾任教於蘇州東吳大學、上海光華大學。並任中華書局、商務印書館編輯。抗戰期間,歸鄉閉門著書。新中國成立後,任華東師範大學歷史系教授、上海歷史學會理事、江蘇省政協委員。一生著述宏富,主要著有《白話本國史》、《呂著中國通史》、《先秦史》、《經子解題》、《理學綱要》、《中國民族史》、《中國制度史》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