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從 PPT 到 Keynote:商業幻燈片設計指南 (103MB@PDF@KF/Gi/SD/FD/US)

從 PPT 到 Keynote:商業幻燈片設計指南 (103MB@PDF@KF/Gi/SD/FD/US)

【檔案名稱】:從 PPT 到 Keynote:商業幻燈片設計指南
【檔案大小】:103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8/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介紹了Keynote軟件的基本操作與演示文稿的基本設計原則,讓熟悉PowerPoint的讀者能將自己的知識體系無障礙地遷移到Keynote,並能迅速地用Keynote製作有一定美感的演示文稿。本書內容分成兩個部分:第1部分為從PPT到Keynote(第1~第5章),比較詳細地介紹Keynote的常用功能,包括初識Keynote、從零開始搭建幻燈片、演示文稿製作大提速、製作動畫、播放演示文稿。第2部分是給初學者的演示文稿設計指南(第6~第7章),結合Keynote的功能,介紹了幻燈片設計的基本原則,以及一個綜合案例,讓讀者能迅速用Keynote做出有一定美感的演示文稿。本書適合剛從PowerPoint轉移到Keynote的用戶,以及對Keynote感興趣的讀者。

作者簡介:
谷月,青島大學醫學部博士,同時也是PowerPoint/Keynote雙料達人,獲得微軟辦公軟件國際認證考試(MOS)大師級認證,並擁有微軟認證專家(MCP)稱號,是金山WPS稻殼兒網2015年度優秀PPT設計師,任銳普Keynote研究院管理員。精通PowerPoint/Keynote的使用,擅長學術型、歐美風、扁平化演示文稿的設計製作,學術型、工作型演示文稿的美化。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