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怎樣投資更幸福 (110MB@PDF@KF/Gi/SD/FD/US)

怎樣投資更幸福 (110MB@PDF@KF/Gi/SD/FD/US)

【檔案名稱】:怎樣投資更幸福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8/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博雅商學院系列叢書:怎樣投資更幸福》告訴我們投資理財已經成為一個時代的選擇,對於會理財的人來說,這就是最好的時代,是智慧的時代,是光明的季節,是希望之春,「人們正在直登天堂」,投資決定幸福,理財改變生活!無論掙錢是多是少,都應該學會理財。理財是人一生的功課,每個人都有必要制訂從搖籃到墳墓的理財計畫並付諸實施,給自己一個幸福人生。 

編輯推薦:
當今人們往往用數字來衡量投資是否戰功,但實際上成功的投資不儀是財富的積累,更應該是幸福感的提升。許多人隨著財富越積越多,壓力越來越大,幸福感越來越低,投資原本是為了過上幸福生活,事實卻本末倒置。真正的幸福,不僅是指事業有成、身價不菲,還意味著婚姻美滿、家庭和睦、子女成才、身體健康……任何人都可以過富有和幸福的日子,就讓《怎樣投資更幸福》告訴你投資和幸福的雙贏密碼,做一個幸福快樂的投資者。 

作者簡介:
常樺,中國國際經濟科技法律人才學會理事。長期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的策劃和開發,整合文化資源,為人們的精神家園提供智慧的源泉。曾出版《大學新生》、《就業力》、《成功創業指南》等圖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