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八十八良][分裂戀人Separate][第01-04集](完)[KF/EF/SD/4F/US]

[八十八良][分裂戀人Separate][第01-04集](完)[KF/EF/SD/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分裂戀人Separate
【漫畫作者】:八十八良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9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少年安治川良男在對喜歡的女孩子千秋告白之前,就被對方察覺而遭到拒絕,千秋更表示她已經有男朋友。此時身穿白袍、自稱是外星人的山田老師卻將千秋複製分裂成兩個人,要兩位千秋分別和男友以及安治川構築戀愛關係!當最後將兩位千秋融合在一起時,愛情度較高的一方記憶將會覆寫掉另一邊。然後被蓋掉的一方,則會被消去關於男友的一切記憶和情感!?

  故事中的女主角千秋雖然被外星人一分為二,但情節裡並未蘊含任何恐怖要素,而是以科幻的方式對此異象加以說明。藉由將不合理的規則作為設定,發揮漫畫本身的優勢!堪稱是一齣異想天開的校園愛情喜劇!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