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中島美嘉《惡靈古堡4》扮恐怖殭屍搶先看

中島美嘉《惡靈古堡4》扮恐怖殭屍搶先看

挖塞,真的超嚇人的!這絕對是你從沒見過的中島美嘉,儘管她只是在最新的《惡靈古堡4》預告片中出現一下下,但咱們還是千辛萬苦,給大家捕捉到這個恐怖畫面!(精采圖片&影片如下)




(圖/廣告宣傳照)


就像周杰倫,明明是「主演」電影《青蜂俠》,昨天預告片一出來,卻沒幾個美國網友提到他一樣,日本的大美女中島美嘉,只是在《惡靈古堡4》扮個殭屍,相信更沒人鳥她吧,甚至連演員名單上,都沒她的名字咧。

要不是亞洲的影迷眼尖,否則真的會擦「臉」而過啦。不過,還真是奇怪,在日本明明算是一號人物的中島美嘉,幹嘛如此扮醜「犧牲」當臨演呀?有報導指出,這可能是她想進軍好萊塢的試金石。

因為自從演完賣座電影《NANA》之後,中島美嘉便開始對演戲產生濃厚興趣,即使只是客串也OK,像之前她就有在日劇「流星之絆」插花過,更將在下月上檔的新日劇「自戀刑警」中挑戰人妻角色,跟長瀨智也及生田斗真大鬥演技。

但是……這插花《惡靈古堡4》?唉,實在有欠考慮ㄋㄟ˙,因為松田聖子曾在電影《世界末日》一出場就被炸死,成為圈中笑話,而妻夫木聰在《玩命關頭3》驚鴻一瞥,給人感覺也是毫無意義,可惜了空有演技的他。

至於中島美嘉,也好不到哪裡去說,她雖然在預告片一開始,就出現了,可是,卻一直是背對觀眾,好不容易轉身了要去吸人血,正面居然給她只有半秒,沒注意根本不會看到好嘛,倘若她出現在整部電影,只有這個畫面,窩呵呵,那還真是Nobody哦〜〜(圖/翻拍預告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