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上田倫子][再生英雌 凌][第01-13集](完)[KF/EF/SD/4F/US]

[上田倫子][再生英雌 凌][第01-13集](完)[KF/EF/SD/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再生英雌 凌
【漫畫作者】:上田倫子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227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遠山凌在學校的校外旅行中遭襲擊,幸得兒時玩伴葵相救而平安無事。數日後,一名自稱是平安時代的人物弁慶,為追趕凌而來到現世…

八百年前的京都,凌在被平氏追趕的中途得知了秘密。平氏為了滅掉源氏而要凌與平維盛結婚!以男兒之身養育就是為了逃離這項陰謀。為平氏所捕而與維盛見面的凌,特意假扮男生,希望使維盛放棄結婚的念頭。凌對沮喪的維盛灌輸「不經戀愛就結婚是很奇怪的」歡念,凌向弁慶表白了自己的心意,然而這是主僕間不能道出的禁忌。凌因此處於害怕弁慶也許將離她而去的不安之中。這時泰衡之妻彌生正身懷六甲。彌生認定泰衡不來探望她是因為他比較喜歡和凌在一起,因此對凌的嫉妒之心與日俱增。在藤原一族聚集的曲水之宴中,維盛率領的平氏軍隊在凌所在的小屋放火。這麼做是為了要逼出凌,但被綁者的凌卻無法動彈。凌本以為自己會死,但在朦朧中似乎感受到弁慶就在她身邊。這不是幻覺,弁慶抱著凌逃離平氏的追捕。凌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弁慶姊姊的家。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