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reaConverter Pro v7.592 簡單快速批次轉換編輯圖像

reaConverter Pro v7.592 簡單快速批次轉換編輯圖像

【檔案名稱】:reaConverter Pro v7.592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3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2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現在手機、相機都很厲害,隨便拍張照片都 1000 萬像素以上,再加上社群相當的發達,大家也會喜歡將照片上傳分享,不過傳原始圖檔又大張又耗時,這時候總得自己縮圖一下,或是來個特效加個邊框之類的,很多人都說不會繪圖軟體都不會用,其實這些動作只需要交給圖片轉檔工具就可以了!reaConverter 7 就是一套專門的圖片轉檔工具,而且內建中文語系,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快速上手,圖片轉檔非常簡單啦!

高效能軟體,可以讓您在一次操作中鬆轉換數百萬個文件和文件夾。
轉換大量的文件格式,包括過時和罕見的。

充足的影像範圍編輯
可以理解的直覺,reaConverter使得重複的圖像簡單編輯。
同時在任何數量的圖像上輕按、轉換、應用編輯和效果。

改變和方向
調整大小、裁剪、旋轉、翻轉、自動裁剪畫布大小、自動旋轉、自動廣場、分割
調整
自動對比、亮度 / 對比度、色彩平衡、 Gamma 校正、色調 / 飽和度、白平衡、照片過濾器、黑白、反轉、色彩深度
創意修飾
銳化、模糊、抗鋸齒、風格化、邊框、陰影、噪音、選擇性的顏色變化、背景變更、更正、刪除、黑白鏡頭 JPEG 手工藝品、靜態背景噪音消除
浮水印
圖像浮水印、文字水印、動態水印、原始圖

最先進的功能
超級強大的工具,具有多種功能。為圖像處理和調諧提供了先進的解決方案。對您的工作取得完整、精細的控制。

可自訂的自動化
Windows 右鍵菜單集成
使用reaConverter的最新版本管理基本圖像轉換流程比以往付出更少的時間和精力!現在甚至不需要打開實際的程序 - 您可以從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管理所有內容。
只需瀏覽並選擇您要轉換的圖像,右鍵單擊並選擇常規轉換,或轉換為更改。

監看文件夾
編輯大量圖像可能非常耗時,並耗盡您的能量和創造力。因此,reaConverter通過添加一個名為Watch Folders的附加功能,使您更加接近於避免重複和沈悶的批處理圖像編輯操作。
使用Watch Folders,您可以配置reaConverter來監視系統文件夾,並自動將特定的處理操作應用於您放在Watch Folders中的所有文件。

命令行影像處理
reaConverter功能可以通過命令行工具實現到腳本、應用程序或網站。它提供對所有reaConverter功能的命令行訪問,可用於通過腳本自動化進程。
通過命令行運行是Pro版本提供的高級功能 - 主要面向專業圖像處理用戶的軟件。

DLL
reaConverter的全系列轉換和圖像編輯選項現在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動態鏈接庫(DLL)功能包含在您自己的定制軟件解決方案中。這主要面向開發人員和精通用戶,專為Windows平台而設計。
DLL功能與命令行界面類似,但DLL只能通過內部程序調用工作。 reaConverter DLL僅適用於Pro版本。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reaconverter7_pro_Loader2.exe 到安裝目錄,並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開啟程式
03. 不要在線更新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blgguzva9cuu

https://giga-down.com/lxbclnpoku7o

https://speed-down.org/q83lxgfv9iq5

http://www.filedwon.info/aqhadl3j0qhn

https://www.uploadship.com/6db0be84b9e479a2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