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110MB@PDF)

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110MB@PDF)

【檔案名稱】:美元末日:你不敢面對的最後一個全球經濟大泡沫
【檔案大小】:1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美元崩潰、鈔票≠錢的時代即將來臨?
  無論你如何努力工作,都無法逃脫薪水追不上通貨膨脹的宿命!

  世界經濟危機重重,亂印鈔票是最大的禍因!
  當各國央行持續量化寬鬆,就是美元泡沫愈吹愈大的警訊!

  目前的世界經濟,全靠美國帶頭印美鈔來支撐,可是兩次的貨幣寬鬆政策(QE1、QE2)已證明無效,只是讓美元愈來愈浮濫,讓美國財政赤字更加惡化!而隨著美元的日趨浮濫,貨幣貶值成為必然的趨勢,這導致資金順勢流向原物料與農產品,於是萬物齊漲、惡性通貨膨脹的情況反覆發生,成為我們這一代人共同的宿命。
 
  經濟學家只為1%的富人服務,他們還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嗎?

  唯有根治經濟結構性問題的撙節政策,力求戳破通膨泡沫,才能徹底解決現今全球的經濟問題。然而此舉將大大損害銀行家的利益、政治家的聲望,於是各國央行選擇繼續印鈔票救市,持續把通膨泡沫愈吹愈大!

  投資美債、美元,必將血本無歸!黃金白銀才是經濟海嘯中的救生圈!

  美元通膨的泡沫大崩潰遲早會出現,屆時我們手中的鈔票將成為廢紙,錢將不再是錢!可以抵禦經濟崩盤的只有原物料、土地,以及黃金白銀。如果你買不起土地、沒辦法儲備石油,「儲蓄」黃金白銀將是你安然度過經濟危機的明智抉擇!

  貨幣戰爭的最終結局,贏家不是美元也不是人民幣,而是黃金白銀!
  想要安然度過美元引爆的經濟大崩潰,你要做的就是「儲蓄」實體黃金白銀!
  
作者簡介:
朱冠華
  知名部落格作者,馬來西亞華裔,草根投資者,目前服務於報界。

  二○○四年開始發表股票投資文章,二○○八年遭遇史上最可怕的金融危機,個人雖無損失,但對於隔年股市在壞消息的氛圍中依然暴漲感到完全無法理解,於是轉變方向,研究世界金融問題。二○一○年開始發表黃金與白銀投資的文章,並領悟到當前的金融危機,其實即是美元危機,是美元泡沫化的結果,其病根從一九七一年美國廢除金本位時開始種下。之後個人投資方向頓然開闊,同時也發現很多投資理論,其實都是建立在對貨幣的錯誤認識中,因此目前投資以黃金和白銀為主。著有《不一樣的技術分析──股票技術圖表真相》(中國經濟出版社)。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