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唐貝詩照片

唐貝詩照片

陳冠希 自從3年前戀上楊永晴後,一改花心漢形象,一再強調一心一意對女友。不過昨日有周刊卻指,陳冠希上周為旗下公司Colt在中環 舉行的6周年派對時,有新女友登場,就是寇鴻萍 18歲細女唐貝欣;陳冠希身在海外得知緋聞,一改平日浪子性格,急急主動要求澄清絕不認識對方,更強調與女友感情非常好,希望傳媒別拆散兩人。

 

因為陳冠希(Edison)一向給外界形象花弗,所以他與楊超成女兒楊永晴(Vincy)相戀,一直都不被睇好,3年感情也傳過多次分手,也甚少見兩人出雙入對。

 

但Edison每次提到Vincy依然非常開心,並強調兩人對未來亦有計劃;不過昨日有周刊卻報道他與Vincy已分手數月,並在Clot 6周年派對上新女友正式登場,就是寇鴻萍18歲細女唐貝欣。

 

寇鴻萍﹕我不知道 寇鴻萍近期積極帶細女出席娛樂圈場合,似乎繼大女唐貝詩之後,亦想把細女「引進」娛樂圈成為名媛新貴,前晚亦有帶女兒出席一個茶藝周年慈善晚會,滿場飛介紹給前輩認識。

 

不過記者昨日欲向寇鴻萍了解女兒是否與陳冠希拍拖一事,她的手提電話卻由一名男士代接聽,指寇鴻萍十分繁忙,後來記者傳短訊給她,回覆找她何事?當得悉是關乎女兒緋聞時,即以短訊回覆﹕「我不知道。」 絕不認識唐貝欣 至於陳冠希則火速透過東亞娛樂發言人代其澄清,指絕對不認識該女子(所指為唐貝欣),更希望傳媒不要拆散他與Vincy,畫清界線並向Vincy派定心丸,以證真心。

 

 「與女友非常之好」 現身在外地的陳冠希昨表示﹕「我並不認識該位女仔(唐貝欣),當晚是公司派對,所以並非只有我一個人發請柬,大家都會各自邀請朋友來派對,但不明白對方出現在派對,為何就變了是我的女朋友。

 

我一向都好尊重傳媒,但希望別胡亂安排女朋友給我,我會對該報道保留追究權利。」 問到他與女朋友的關係如何?陳冠希說﹕「我與女朋友(Vincy)目前非常之好。」務求與唐貝欣畫清界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