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的英語沒問題嗎 (107MB@PDF@KF/EF/SD/4F/US)

你的英語沒問題嗎 (107MB@PDF@KF/EF/SD/4F/US)

【檔案名稱】:你的英語沒問題嗎
【檔案大小】: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7/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的英語還不賴,通過托福不太難,一個人快樂出國旅遊也能平安回來,但是,在工作上你也能和外國人溝通無礙、合作愉快嗎?先來個小測驗,看看你有幾分把握!

想請客戶順道來訪,可不可以說「Why don't you come and see us,too?」?  
 
「難以啟齒」的說法是「It's hard to say.」,還是「I hate to say it, but...」?
「He is insecure.」的意思是「他不安全」,還是「他覺得不安」?
你和客戶的看法像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集,但不能直譯成「Our views are parallel.」,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一樣是「I could.」,但是重音落在不同位置意思差別在哪兒呢?

  你一共答對幾題?想知道正確答案或是癥結所在,就請打開這本書。

  本書列出國人對英語「想當然爾」的錯誤概念,也讓讀者瞭解美國人的真正想法或絃外之音,化解文化差異所產生的歧見。有了本書,在工作場合,你將不再會錯意、表錯情!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