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佐藤文也][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全系列](完)[KF/EF/SD/4F/US]

[佐藤文也][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全系列](完)[KF/EF/SD/4F/U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全系列:File系列+Case系列+短篇集+新系列+20週年系列+R系列+推理解謎書
【漫畫作者】:佐藤文也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9.28G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主要講述的是主角是名偵探金田一耕助的孫子(父親入贅,其實母親才是金田一耕助女兒)金田一一和青梅竹馬「好友」七瀨美雪、警察「朋友」劍持勇警部、「對手」明智健悟警視等夥伴,運用高超的推理能力,解決遭遇到的各種困難案件。

智商180的天才少年金田一,面對匪夷所思,殺機四伏的疑案,身臨險境,每個蛛絲馬跡都成為解迷的關鍵!層出不窮的巧妙殺人手段被一一破解。一個智商高達180的其貌不揚的天才高中生,儘管如此,他在及課業上的表現差強人意,不正經且總是色色的,是個平常不過的高中男生。但在在發生事件時表現出其可靠的一面,以及偵破案件時相驚人的天賦。

『第一部』漫畫於1992年至2001年間,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由1992年10月28日開始,以《歌劇院殺人事件》為金田一一初登場的第一個案件,而《金田一少年敢死之行》最後一話則於2001年1月1日出刊,為第一部完結時漫畫的最後案件,同年4月20日推出小說《邪宗館殺人事件》,至此《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第一部』告一段落。

    1997年,在《銀幕之殺人鬼》之後金成陽三郎退出漫畫創作團隊,原作由天樹征丸擔當,跟佐藤文也繼續《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新故事。由《歌劇院殺人事件》開始至《速水玲香誘拐事件》為止的19個案件的長篇,組成了第一部「File系列」。而後的7個中篇及長篇的案件組成了第一部「Case系列」。
    2000年末,隨著「Case系列」最終回《金田一少年的敢死行》的結束,從1992年開始連續8年的金田一漫畫連載畫上了休止符。通常,「File系列」,「Case系列」,「Short File系列」,「明智系列」與長短篇小說等,被合稱為「第一部」。

於第一部與第二部之間刊登了《旅行途中》短篇小說,簡短的交代金田一一於第一部完結時的單車之旅所為何事,現在可以於金田一20週年官網中看到此文。
『第二部』漫畫是以3個系列構成,分別是「新系列」「20週年系列」「R系列」組成,以《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為起點,直至R系列的《金一二三誘拐殺人事件》為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