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Disk Drill Pro v4.0.527.0 快速可靠跨設備通用數據恢復

Disk Drill Pro v4.0.527.0 快速可靠跨設備通用數據恢復

【檔案名稱】:Disk Drill Pro v4.0.527.0 (安裝版+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數據恢復
【檔案大小】:55MB/77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EF/SD/U4/US
【上傳日期】:2020/07/02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使用Disk Drill恢復 Windows中的文件
這看起來可能有些複雜,但是實際上不是。使用Disk Drill來恢復你子啊Windows中的數據只有需要幾分鐘。任何連接到你的Windows系統電腦上的存儲設備都可以使用我們的免費數據恢復軟件來瀏覽。我們確保快速、便捷和安全的文件恢復。(免費版本可以恢復500MB的內容)

- 與平台無關
        Disk Drill由多種數據恢復算法支持,可以讀取NTFS, FAT32, EXT, HFS+和其他的文件系統。
- 內部和外部
        恢復在你系統硬盤和外部設備、SD卡和U盤、其他的筆記本電腦和電腦上由於誤刪除而丟失的數據。
- 快速而且簡單
        Disk Drill會告訴你是否能夠在不需要購買一個證書的情況下,恢復你的文件。我們提供500MB以內的免費恢復服務。

全面的數據恢復
當數據丟失時有很多可能的情況。Windows版的Disk Drill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會有用: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病毒攻擊或者斷電、分區損壞、啟動失敗等。
一旦安裝了,Disk Drill會掃面你的介質中丟失的數據,掃瞄可以恢復的數據或者發現可以恢復完整的丟失的分區:通過對驅動器表面損壞的扇形區進行智能檢測,你就可以增加你的數據恢復的可能性。

快速和深度掃瞄
你的數據只是幾分鐘之前丟失的?在Windows系統中,如果你快速地採取措施,通過快速掃瞄進行恢復的可能是更高。一般而言,當一個文件被刪除,僅僅是它的名字被移除了。它的內容仍然保存在硬盤驅動器中。快速掃瞄只需一秒就可以將最近刪除的對象清單展示給你。
Disk Drill也可以進行更長路徑、更深度的掃瞄。深度掃瞄將重建丟失的文件,基於它們二進制結構為你重建這些文件。Disk Drill的深度掃瞄模型支持超過200個文件簽名。

恢復刪除的保護數據
使用Disk Drill你的數據也是被保護的狀態。即使你從沒有丟失過數據,也要啟用恢復保險庫。通過為你電腦上刪除的文件和文件夾建立一個備份,它可以保護你的文件防止被以外的刪除。
當這樣你的數據庫存在時,恢復任何被清楚的目錄或者文件數組只是幾秒鐘的事情。所有原始文件的元數據都保持完整。記住,使用恢復保險庫,你需要先啟用數據保護。

你只需要恢復刪除文件
獲取Disk Drill,完全控制你的數據恢復並滿足保護需求。不管你是否需要恢復丟失的文檔、視頻、音樂或者圖片,適用於Windows的Disk Drill都會幫你完成。它的附加工具可以使得恢復過程的可能性和便利性最大化。
- 恢複選項
        幾種恢復算法,包括恢復刪除的保護數據、快速掃瞄和深度掃瞄。
- 分區恢復
        你的數據可能還在那裡,但是分區卻丟失了。恢復你的舊分區。
- 恢復保險庫
        Disk Drill也可以保護你的數據防止未來的潛在丟失的危險。馬上開始保護!
- SD卡恢復
        一個壞的相機SD卡或者其他的設備?如果你能夠將其連接到你的電腦,Disk Drill就可以掃瞄它。
- 暫停和繼續掃瞄
        掃瞄大的驅動器可能需要一段時間。需要按照需要暫停然後繼續數據恢復的掃瞄。
- 備份到IOS/DMG
        從一個有問題的驅動器中備份一個卷或者分區,並恢復刪除的文件。

通用的數據恢復軟件
大多數情況下,丟失的數據很有價值,它難以被代替。Disk Drill幾乎可以從任何存儲設備中恢復刪除的數據。包括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工作站、內部和外部硬盤驅動器、SD卡等。如果你的電腦可以直接訪問一個設備的存儲,Disk Drill就能夠掃瞄它丟失的數據。你不需要擔心所需要的恢複方法,Disk Drill將會自動選擇。我們從…恢複數據。

    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
    數碼相機
    所有的硬盤驅動器
    USB閃存驅動器
    所有的SD卡
    設備使用大型存儲模式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 "DD.exe" 和 "ddactivator.dll" 到安裝目錄
03. 您必須使用防火牆封鎖應用程序,以防止在線許可證檢查

【下載載點】:
安裝版
https://katfile.com/o4m953a1s7fd

https://earn4files.com/q7wzreq8s8em

https://speed-down.org/vooyy31bjicx

https://www.up-4ever.org/1b9dg2eixzs3

https://www.uploadship.com/717701f779ac7cef

免安裝版
https://katfile.com/wwuvm1h37ror

https://earn4files.com/bivb69v9ru4w

https://speed-down.org/2a09l4jnr46a

https://www.up-4ever.org/lsaoifys79qs

https://www.uploadship.com/a21288b93fd16232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