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 (初/中/高級) (330MB@PDF@KF/SD/EF/4F/US)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 (初/中/高級) (330MB@PDF@KF/SD/EF/4F/US)

【檔案名稱】: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 (初/中/高級)
【檔案大小】:104MB+107MB+11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4F/US
【上傳日期】:2020/06/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本書選自CNN新聞英語,按照不同的題材分門別類,有利於拓展學習者視野。按照內容涉及的詞彙難度和篇幅長短,有利於讀者提高英語聽說能力。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選材過程分為兩步:首先從浩如煙海的CNN新聞素材中選擇中國讀者感興趣的時政、經濟、科技、社會、文化等方面的新聞作為基礎素材;然後由編者將選出的新聞素材反覆收聽、閱讀,從長短不一的原始新聞素材中節選最具學習意義,且意思獨立完整的1~2分鐘素材作為內容組成部分。選材環節的嚴格確保了全書的內容有趣、生動,適合讀者學習。

編者不是將CNN新聞素材簡單累加堆砌;而是猶如烹調精緻法國大餐一般細心調理。我們為每篇新聞添加了參考中文譯文,方便讀者迅速理解。我們還將新聞中可能對讀者聽力練習造成障礙的詞彙、語法、文化知識進行了標註、講解,使得本書不單是一本聽力訓練素材書,更是一本聽力提高的方法書。 

【下載載點】: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 (初級)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 (中級)





輕鬆聽懂CNN新聞英語 (高級)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